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两百多家公司联名致信英国首相求降低T2签证门槛

两百多家公司联名致信英国首相求降低T2签证门槛

来源:网络 2015-11-0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几天之前,230 多家科技公司给英国首相写联名信,希望可以降低技术人才的移民门槛。这封信是由 Coadec(The Coalition for a Digital Economy,即数字经济联盟 )组织策划,Lastminute.com、Citymapper 等公司创始人联名签署。

>几天之前,230 多家科技公司给英国首相写联名信,希望可以降低技术人才的移民门槛。原因是什么呢?朗阁小编带您一探究竟。

这封信是由 Coadec(The Coalition for a Digital Economy,即数字经济联盟)组织策划,Lastminute.com、Citymapper 等公司创始人联名签署。

信中提到,英国能够成为*科技中心,和员工多样性不无关系:    创业公司的创始人、投资人和雇员们,都来自天南海北。包括我们(指写信的人)当中都没有很多当地人,但我们选择将时间和才华投资在这里。对技术人员的移民做进一步限制,会影响国家的经济和商业发展。

Coadec 执行董事 Guy Levin 认为,英国政府有扶植数字化企业的传统,他们不可能做出让这些企业陷入困境的事情。数字化企业需要到英国来发展商业,创业型公司需要国际化人才。对移民系统而言,不管是何种改变,*终目的都是让移民更简单,而非复杂。

或许是受这封信的影响,英国移民移民事务咨询委员会(Migration Advisory Committee,简称 MAC)*的移民政策中,对普通工作签证 Tier2 的变化如下(来自 BBC 中文网):

    数字技术领域新增了四个稀缺工作职位,分别是 Product Manager(产品经理),Data Scientist(数据研究员),Senior Developer(高级开发者),以及 Cyber Security Specialist(网络安全);在医疗领域,护士也被列入稀缺工作职位;

    新政策下,如果主申请人可以不*生活费*(多见于在同一个雇主担*下续签T2签证),那么申请人家属也可免除*生活费*;

    Tier 2 工作签证的持有人在每一个自然年份中都不允许停薪离职超过 4 个星期(此项同样适用于 Tier 5 *类工作签证持有者)。除了工作签证条件有所改变之外,像什么企业家移民、投资移民等等,条件也都发生了变化。

据英国政府介绍,该项政策将于 11 月通过议会审核后,进入具体实施阶段。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