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英移民局政策缩紧 留学生毕业留英机会渺茫

英移民局政策缩紧 留学生毕业留英机会渺茫

来源:网络 2016-01-2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6年刚刚开始,英国移民局也是够忙的。先是宣布缩紧学生签证,接着限制工作签证,刚刚消化所有结婚签证*英语成绩要求的消息,如今投资移民也有被取消的可能!留学生毕业留英的门槛越来越高...值得同学们注意。

>    话说2016年刚刚开始,英国移民局也是够忙的。先是宣布缩紧学生签证,接着限制工作签证,刚刚消化所有结婚签证*英语成绩(雅思)要求的消息,如今投资移民也有被取消的可能!留学生毕业留英的门槛越来越高,朗阁小编继续帮大家关注相关消息,值得同学们注意。

   近日相关机构都收到ILPA(Immigration Law Practitioners’ Association)发来的内部邮件,收到公布的移民法修改提案:从2017年1月开始,将关闭英国投资移民通道Tier 1 Investor。提出该议案的是HAMWEE男爵夫人与WALLACE OF SALTAIRE勋爵,通过议会程序,提出将Tier 1 Investor 英国投资移民方式取消。具体提议已在今天*的移民法案修正案当中体现,提议在移民法案地55条后加入新的法条,原文如下:

  After Clause 55

  BARONESS HAMWEE

  LORD WALLACE OF SALTAIRE

  Insert the following new Clause—

  “Tier 1 (Investor) visa

  (1) The Secretary of State must make rules which shall come into force no later than 1 January 2017—

  a. to close the Tier 1 (Investor) route;

  b. to close applications to extend leave under Tier 1 (Investor) to applicants in the United Kingdom before 1 January 2017.

  (2) Nothing in this section shall affect leave to enter or remain of the holder of

  a Tier 1 (Investor) visa granted before that date in accordance with that

  leave.”

  (1) 2017年1月1日起

  (a)取消Tier 1 投资移民签证

  (b)取消Tier 1 投资移民签证的续签

  (2)2017年1月1日前,已取得Tier 1 投资移民签证的,不受影响

  话说2016年刚刚开始,英国移民局也是够忙的。先是宣布缩紧学生签证,接着限制工作签证,刚刚消化所有结婚签证*英语成绩要求的消息,如今投资移民也有被取消的可能!完全体现出英国对于移民的控制力度,铁娘子的手腕一点不轻!

  但是,大家不必过分惊慌,这只是一个提案,还没进入到国会的审批程序之中。

  从2014年11月,投资移民门槛从100万英镑涨到200万英镑,全球的投资移民数量明显下降,尤其*的申请人大(微博)多转向资金要求更低的企业家移民,没想到一直被认为有钱就能任性的签证也被推上风口浪尖,关闭投资移民签证的消息悄然而至(没有一点点防备啊……)ILPA内部消息猜测是因为政府政策执行原因,没有将投资移民的投资资金发挥到*大用处,对于拉动英国经济没有明显的帮助。

  但如果国会一但通过了这个提案,那就意味着,2017年1月之后,英国的Tier 1 投资移民这个签证就不复存在了。

  再次提醒大家,ILPA的内部文件里用的是tabled an amendment,也就是议会程序里提出议案开始考虑的阶段,还不是正式的出台移民法修改。所以究竟结局如何,还不得而知。

  随着移民政策控制的逐渐深入,2016年的英国移民控管政策逐渐明朗,基本可以得出一下几个趋势判断:

  1. 这届英国政府的移民政策在逐渐的深入到细节执行,从*早的扫除T4学生签证中的不合规学生,练习各种对学生签证的监管,到关闭各种不符合要求的社会第三方办学机构。铁娘子的铁腕移民控制手段正在逐渐得到实施和执行!

  2. 解决了*好解决的学生签证问题,第二步骤就是针对性的解决工作签证。 包括*近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对工作签证的审核,包括担*人审核,签证申请人的审核,已经严格到接近吹毛求疵的地步; 预计工作签证不单单是涨价的问题,相信以后要通过工作签证进入英国定居序列的申请人,真的是难度加大很多。

  3. 下一步相信是对企业家移民以及投资移民的审核,不仅仅是下一步,从目前我们得到的反馈来看,无论是境内还是境外,在申请首次签证以及续签的时候,都遇到了比以往严格很多的审核制度和条例,对于相关制度的执行程度也是前所未有。

  4. 对于其他漏洞的审核,例如婚姻类签证,例如T5临时工作签证等等有可能增加英国净移民数量的类型,相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持续下去。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