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英国毕业生当服务生 大学不再是金钥匙

英国毕业生当服务生 大学不再是金钥匙

来源:网络 2015-08-2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英国《卫报》8月25日报道,英国特许人事和发展协会报道,2010年的半数毕业生*终从事的工作都是不需要大学文凭的工作,如清扫工、咖啡厅服务员、呼叫中心配备人员,这让许多认为上大学就是金钥匙的人感到困惑。

>据英国《卫报》8月25日报道,2010年的半数英国毕业生*终从事的工作都是不需要大学文凭的工作,如清扫工、咖啡厅服务员、呼叫中心配备人员,这让许多认为上大学就是金钥匙的人感到困惑。

朗阁留学提醒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也要注意,把上大学当做金钥匙,当做人生的里程碑,虽然是正确的,但把到国外上大学当做镀金和找工作的免死牌,这种思想已经不合时宜,上大学已不是成为精英的必经之路。

与托尼·布莱尔于1999年所描绘的上大学前景已经完全不同。布莱尔表示,让50%的年轻人上大学,创造高技能的劳动力,能够我们所有人的未来幸福。但现在令人担心的是,大学敞开大门,但是工作却不易找,许多怀有极高期待的学生都无事可做。

政府数据显示,30岁以下毕业生近四分之三从事高技能的工作,只有极少数的学生毕业在更好的年代。在严重衰退的经济时代,英国就业部长麦克维伊建议毕业生去咖啡店工作。

大学不可能发挥完全的优势,毕业生与非毕业生的薪酬差距已由55%缩至45%。Z世代的毕业生与他们父母相比,要实现心中的理想更为艰辛,工作生涯也会比父辈长10年之久。但是,大学教育不仅仅为了找到一份工作,而是感受学习的乐趣,享受离家的自由,获得终身的友谊。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