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开学季来临!美国留学 规划要先行

开学季来临!美国留学 规划要先行

来源:网络 2015-08-2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计划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之前,学生首先要做好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规划,从大一开始就要准备起来,包括英语考试、入学考试、在校成绩等。下面托福培训的小编就给同学梳理一下我们开学后应该如何规划留学。



计划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之前,学生首先要做好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规划,从大一开始就要准备起来,包括英语考试、入学考试、在校成绩等。下面托福培训的小编就给同学梳理一下我们开学后应该如何规划留学。
 
开学伊始:确定赴美就读专业 再决定研究生入学考试
所有外国学生不论学什么专业都要考TOEFL,一般*考到80分才有申请资格。另外,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还要有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不同的中心要求不同的考试成绩。*学生一般只参加两种考试:GRE或GMAT。

语言考试应在大三之前完成
不论是考TOEFL、GRE还是GMAT,*晚都要在大三结束时考完,因为秋季入学的硕士申请从9月就开始了。一般来说,每年*繁忙的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期是从9月到下一年春节前后。
当申请开始时,所有大学都要求*TOEFL和GRE,GMAT成绩,并通过考试机构将分数直接送到所申请的学校。如果递交申请时没有语言成绩,学校是不会审阅你的申请的。所以GRE和GMAT成绩考得越早越好,甚至大一,大二考完更好,TOEFL可以在大三考完。

大学GPA成绩不可忽视  至少80分以上
美国研究生录取GPA如果达不到3.0将对申请很不利,如果GPA低于2.5(75分),被录取的希望就很渺茫了。在上本科期间,一定全力以赴将大学的平均GPA达到80分以上,而且越高越好。
 记住,TOEFL和GRE/GMAT考试成绩好只是一方面,偏低的GPA会让申请者的竞争力和成功率都不如GPA高的学生。
 
*后,提醒大家注意一点:想要去美国读硕士学位,一定要早点搞清楚你准备申请的专业是否要求有本科课程背景,或者是必须学过哪些课程。这点对研究生录取十分重要,有的美国大学对没有本科专业背景的学生是完全不考虑录取的。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