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美国留学公立*和私立*的四大区别

美国留学公立*和私立*的四大区别

来源:网络 2015-08-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来越多的家长考虑在*时就送*出国留学,因为子女的择校问题,常常会关心美国公立*和私立*的区别,于是也就成为了诸多留学生家长关注的焦点问题。下面SAT培训老师就对美国公立*和私立*有什么不同做出介绍。

    越来越多的家长考虑在*时就送*出国留学,因为子女的择校问题,常常会关心美国公立*和私立*的区别,于是也就成为了诸多留学生家长关注的焦点问题。下面SAT培训就对美国公立*和私立*有什么不同做出介绍。

  美国公立*和私立*不同点一:学习时间限制不同

  美国公立*只允许接受*的交换学生,法定时间限制为1年,学生学习年满一年后必须转学到私立*或者回国学习。
  美国私立*对学生学习时间长度没有任何限制,学生甚至可以从9年级一直读到12年级,直至拿到*毕业证继续上大学。

  美国公立*和私立*不同点二:留学费用差别

  美国公立*交换生项目是美国政府支持的国际学生交流项目,为年龄在15至18周岁之间的*生而设,学费生活费相对私立*便宜很多。
  美国私立*隶属于私人机构或宗教团体,由民间出资,供当地或外籍学生就读,学费及生活费均由学生家长承担,所以留学费用相对贵一些,尤其是私立贵族*。

  美国公立*和私立*不同点三:住宿形式不同

  美国公立*交换生项目必须要求留学生住在当地寄宿家庭,接受家庭的照顾和监护。
  美国私立*分为私立寄宿*和走读*,留学生可以选择全日制寄宿学校(住在学校公寓)或走读*(住在当地寄宿家庭)。

  美国公立*和私立*不同点四:签证种类不同

  美国公立*,学生只能持有的签证类型为*的J1学者签证或者为期1年的F1签证。J1学者签证期满后不能续签,F1签证期满后若选择转到私立*就读则需要回国重新办理签证。
  美国私立*,学生拿到的是F1学生签证,签证有效期一般也是1年,签证期满后可续签,并且允许其持学生签证长期就读。

  另外,美国私立*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标准高,教学设备完善;小班授课,对学生的关注度高,*并注重学生课外活动,培养学生多元化;并且私立*还会帮助学生做申请大学指导,帮助学生分析自身优势定位理想大学,毕业生升入**大学几率高。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