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澳洲八大高校本科申请条件及优势专业介绍

澳洲八大高校本科申请条件及优势专业介绍

来源:网络 2015-09-2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澳洲是许多*学生理想留学地,不管是教育水平还是教育生活环境,澳洲*都但得起*两个字。澳洲不缺*高校,每年都有一些大学进入*大学排名前50。

澳洲是许多*学生理想留学地,不管是教育水平还是教育生活环境,澳洲*都但得起*两个字。澳洲不缺*高校,每年都有一些大学进入*大学排名前50。下面雅思培训的老师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澳洲国立大学

QS排名:27名
2015QS*大学排名:25名
优势专业:经济、文学、工程和信息技术、法律
*研究:该校病理学家瓦尔特•弗洛里*了青霉素的纯度并获1945年诺贝尔奖。
本科申请:本科在读生或成绩*的*毕业生,雅思6.5且每一项不低于6.0。
文科学费大约22000澳元/年。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的母校,一直以教学严谨著称。在研究领域稳居。在校生12425人,国际学生占30.0%,*影响力40.6。

二、墨尔本大学

QS排名:31名
2015QS*大学排名:33名
优势专业:*险精算,工程,教育,金融,会计,MBA等
*研究:与澳洲其他高校共同参与发明了 google地图街景技术。
本科申请:在*大学就读一年,雅思6.5分以上(作文至少6.0分)或托福577分以上(作文4.5分) 。
澳大利亚的哈佛,可与澳洲国立大学媲美,综合实力*强。在校生34555人,国际学生占28.3%,*影响力52.5。

三、悉尼大学

QS排名:38名
2015QS*大学排名:37名
优势专业:法律、文学、传媒、建筑、商业、计算机等
*研究: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仪),Wi-Fi,心脏起搏器都是悉尼大学的毕业生发明的。
本科申请:平均分在80-85分,雅思要求在6.5-7.5。
南半球的牛津;澳大利亚政府官员的摇篮;澳大利亚的北大。在校生39244人,国际学生占27.5%,*影响力31.4。

四、昆士兰大学

QS排名:43名     
2015QS*大学排名:43名
优势专业:商科、建筑学、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医学、生物科学与工程、航空航天科学
*研究:宫颈癌疫苗成功研制,先后在80个国家使用。
本科申请:在*大学就读一年,雅思6.5分以上(作文至少6.0分)或托福577分以上(作文4.5分) 。
学科设置*细的大学,研究实力强,培育博士多,从昆士兰大学毕业的师哥师姐们遍布产政经学界。在校生33623人,国际学生占25.8%,*影响力40.7。

五、新南威尔士大学

QS排名:52名     
2015QS*大学排名:48名
优势专业:工程、计算机、商科、设计、科学类课程等
*研究:新南威尔士大学研发了全球台太阳能热水器;北京"水立方"的策划人毕业于该校建筑中心。
本科申请:*毕业成绩优异,或是专科毕业,雅思6.5以上或托福成绩600分以上的英语成绩。
澳大利亚的清华,教育设施*,学生口碑*好。在校生36637人,国际学生占28.8%,*影响力29.1。

六、蒙纳士大学

QS排名:69名
2015QS*大学排名:70名
优势专业:传媒、纳米技术、生殖生物学、新药研发等
*研究:让无数失明患者重见光明的仿生眼技术。
本科申请:在*大学就读1年,或*毕业先上1年大学预科;IELTS6.5分到7分(专业)。商科:雅思7分。此外蒙纳士大学要求211大学毕业生平均分不低于75分,非211大学的毕业生平均分不低于80分。
校园广阔,海量学生,大学分院开遍全*。在校生46225人,国际学生占30.0%,*影响力22.9。

七、西澳大学

QS排名:84名
2015QS*大学排名:89名
优势专业:经济、文学、工程和信息技术、法律
本科申请:本科在读生或成绩*的*毕业生,雅思6.5且每一项不低于6.0。

八、阿德莱德大学

QS排名:104名
2015QS*大学排名:100名
优势专业:工程、经济学、IT、农业、生物技术、物理
本科申请:大学一年级毕业,雅思6.0分。
师生比例*佳,古老*;语言要求低;人均研究经费*多。在校生17180人,国际学生占27.2%,*影响力33.7。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