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GRE数学对申请美国高校有多大作用

GRE数学对申请美国高校有多大作用

来源:网络 2015-09-2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其实申请者不必过于追求GRE,对于数学来说,大部分学校并没有专门的要求,关键要看你所申请的系对这两部分考试的要求。

    很多同学想知道GRE数学对申请美国高校作用大吗,其实申请者不必过于追求GRE,对于数学来说,大部分学校并没有专门的要求,关键要看你所申请的系对这两部分考试的要求。下面朗阁GRE培训的来告诉大家。

    经常有人问“GRE数学考了160分,需不需要重考”,这种提法是没有意义的。因为这样的人往往是在纵向比较,应该是要结合自己的专业来决定。

    如果你是学数学、计算机,那么建议你重考,因为你的竞争对手大部分都是考到了165分、170分,这是*学生的普遍成绩,你只考了160分会对你造成极不利的影响,美国教授会认为你的数学有问题。

    但是如果你申请的是英国文学,那你考了160分在美国人眼里已经足够了。这些专业的教授并不要求你的数学能力。

    各研究生院对GRE考试成绩要求各不相同,而且很多学校对具体分数未作具体规定。因为GRE数学成绩的高与低,只是影响申请者竞争力的增强或减弱,而不能完全决定申请者是否能被录取。有些高校即便你得了满分也不会录取你,因为他们更看重综合素质,因此申请者不必过于追求,而要注重综合能力的*,以增加被录取的几率。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