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浪了一个*?三个tips教你收心迎接开学

浪了一个*?三个tips教你收心迎接开学

来源:网络 2015-08-1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小编收集了三个小tips,帮你在过渡时期做好身体和心理的调整,好好去学校报到!



   疯狂地浪了一个*,现在要返校了哦~是不是瞬间感觉人生*大的考验也不过如此了?这不仅是大脑要开始调节了,还有身体,连着几个月的与日同睡,与月同醒的生物钟混乱的生活,如今要回到早上八点准时上课的节奏,简直是人间酷刑啊!虽说的确有些困难,但为了在秋季学期有个棒棒哒好状态,及时调整自己回到正轨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那么下面,朗阁小编收集了三个小tips,帮你在过渡时期做好身体和心理的调整,好好去学校报到!

  一、使用日历和日程表

  过完远离学校的几个月轻松时光之后,乍一想起还有很重要的作业就要到*后期限了,考试日期离得也不远了……要是真把这些重要的事情抛诸脑后,新的学期会死得很惨!

  为避免新学期不落人后,你可以考虑开始制定详细的日程表和每日计划。上课的周结束后,看看每一堂课的课程大纲,并在日程表和计划表中记录下所有的重要日期。如果你的日程表和计划表是电子的,那就设置一个提醒。

  二、创建“待办事件列表”

  就像一种你的*记忆能力,你的学习动力有可能会在秋季学期的时候“余额不足”。不过还好,你可以主动*你的动力啊!还有,一旦你给自己打好了这个基础,再往上*就不难啦。

  *简单的方法就是设置*,不管多么无足轻重的*。早上醒来之后马上列一个“待办列表”,把当天需要做的事放进去,记得*容易的放在*上面。等你把任务一个个从列表上划去的时候,你会有种超爽的成就感,通过一天的进步之后,你会逐渐找到更大的动力,去完成更难的任务。

  三、善待你的身体

  整个夏天都过着熬夜的生活似乎问题也不大,毕竟第二天还可以补觉的嘛,当然,等回到校园生活之后,就没那么好过啦!有可能会错过一节课(逃掉或是在课堂上睡着),即便不缺课,也很有可能浪费掉本可以用来有效学习的时间。  

  秋季学期开学前一周,重新设置你的睡眠习惯,睡觉和起床都提前一个小时,等到学期正式开始的时候,就会比较容易继续以这个习惯生活了。*是,一晚上至少7-9小时的睡眠。

  吃得好锻炼好也很重要,睡眠充足、饮食健康、规律运动都会帮助你更有效地更清楚地——*持Happy!Healthy!并且动力十足地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吧!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