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澳洲对*打工度假签证申请名额已满

澳洲对*打工度假签证申请名额已满

来源:网络 2015-09-2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报道称,在表示向*开放打工度假签证后,这一政策也颇受*人的欢迎。在开启申请的几分钟以内,*年轻人已经把所有签证名额抢光。


  据澳洲网站报道,澳大利亚是*上*受年轻人欢迎的打工度假目的地,很多人在*毕业后至上大学以前来澳大利亚度假旅行,用打工来资助自己在澳大利亚的生活。报道称,在表示向*开放打工度假签证后,这一政策也颇受*人的欢迎。在开启申请的几分钟以内,*年轻人已经把所有签证名额抢光。

  按照澳大利亚政府和*的协议,*初将发放1500个打工度假签证名额,本周开始实施,但也许这一名额远远不够。

  这一安排将*终允许5000名*青年,来到澳大利亚度假或者有机会进行*工作。

  澳大利亚移民和边境*护部长杜敦(Peter Dutton)说,打工和度假签证可以让18岁至30岁之间的年轻*人来澳度假和工作,不过每一年的名额仅仅有5000个。

  “这5000名*人将和来自*其他国家的24万人,一同在澳大利亚享受打工度假的经历。*也将为其它国家*打工度假的机会。”

  他指出,澳大利亚是*上个对于*实施该独特政策的国家,在竞争*人海外旅游市场方面,澳大利亚与众不同。“上个财政年*是来旅游人数*多的外国国家。现在移民部还在*试行了在线签证申请步骤,可能会在2016年开始正式实施。”

  “2016年我们将对*开启10年旅游签证的试运营,*审批程序和在线申请的中文服务等。”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