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GMAT新规:7月起GMAT成绩单将取消C标记

GMAT新规:7月起GMAT成绩单将取消C标记

来源:网络 2015-07-0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近期,小编从GMAC*区负责人得知的消息:2015年7月以后,GMAT取消成绩的考试也不再显示C。



   此前曾经有文章称,在GMAT成绩报告中,会包含考生五年内所有考试成绩,其中那些成绩取消了的考试会留有标记C。有很多考生因此担心C标记是否会对申请学校产生影响。

  而近期,朗阁小编从GMAC*区负责人得知的消息:2015年7月以后,GMAT取消成绩的考试也不再显示C。因此,一场取消了成绩的考试只有你知道你考过,从此可以放心刷考试了!

  据GMAC北亚市场经理新透露,:
  1、从7月19日开始,取消GMAT成绩以后C将不会显示;
  2、从7月19日考试,你的考试authentication code将使用你的生日;
  3、从7月19日考试可以在16天之后再次考试,以前为30天。

  GMAT考试间隔缩短至16天,该项适用于时间紧迫没发挥好的同学,不过考生同时需要考虑题库更换的情况,有可能会不同于现在的周期。还有一点是,一年内同一考生*多还是考五次。(土豪们,还是不能尽情滴任性啊)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