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加拿大新增*移民骤减 称国内机会更多

加拿大新增*移民骤减 称国内机会更多

来源:网络 2015-05-1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技术移民过去数年一向排名前列,此次“移民”排名令外界感到意外。




  据加拿大媒体13日报道,加拿大移民部今年1月抽出首批“*移民”申请人。在775名中签申请人中,印度人多达228名,占据首位;*申请人只有 36人,排在菲律宾和巴基斯坦的申请人数之后。*技术移民过去数年一向排名前列,此次“*移民”排名令外界感到意外。

  《星岛日报》报道称,移民律师李克伦(Richard Kurland)根据《信息公开法案》取得加拿大移民部今年1月首批“*移民”中签申请人的资料,若纯粹以中签人当时的居住地来看,*多的人士住在加拿大,有346人,其次是住在印度,有104人,而住在*大陆的只有13人。从中签申请人的国籍来看,228人来自印度,122人来自菲律宾,46人来自巴基斯坦,36人来自*,爱尔兰人和尼日利亚人分别为34名和29名。

  他认为,虽然有人认为,加拿大对*人的移民大门变窄,但“*移民”系统只看技术种类及学历,不看国籍,这种方式*容易看出究竟是加拿大不欢迎*移民,还是*申请人不来加拿大。

  李克伦分析称,首批“*移民”*申请人数确实很少,其背后原因有可能是对面向国际的*技术人才来说,**的发展机会,远好过加拿大的发展机会,对他们来讲,趁年轻留在*多赚几年钱才是长远之计,所以*人申请加拿大移民的意愿可能不如印度、菲律宾等国公民的意愿强烈。

  他还指出,来自印度的申请人*多,可能是因为印度*的发展机会仍不如加拿大*的好。然而,*现在已居*经济发展的龙头地位,经济实力及发展机会早已不是加拿大能够相比,别说刚毕业的高校毕业生不会想来加拿大,一些在加拿大毕业的人才,都可能希望去*发展。

  李克伦还注意到,去年全年*移民人数只有19938人,较前一年的34129人减少41.5%,是1990年以来的*大降幅。

  不过,他还表示,首批中签申请人都是拿有劳动市场影响评估(LMIA)或是省推荐移民计划提名的申请人,分数较高;接下来分数降低后,*申请人数可能会增加,但料增加情况仍将不如印度申请人。

  但也有移民律师认为,目前*通道的一个趋势是申请者中已找到工作、拿到雇主加分的人会越来越少,因此分数会越来越低,不需要加分就可以拿到邀请的情况会更普遍。在这种情况下,*申请者因在学历及其他评分标准上的优势明显,很快又成为*通道中的来源国。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