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如何避免留学被开除 提前规划才是王道

如何避免留学被开除 提前规划才是王道

来源:网络 2015-05-2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出去的人越多,好像被开除的情况也愈演愈烈,到底如何避免留学被开除?未雨绸缪*比亡羊补牢更有效。





  前天,美国*了全球首份被开除留学生数据报告,公布了留美*学生的现状。报告显示,去年被美国大学开除的*留学生达8000多人,其中大部分是因为学习成绩差或抄袭、作弊而被清理出户。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被开除的并非都是想象中的“差生”,来自排名前100的高校生超过了 60%。

  震惊过后,仔细分析起来,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奇怪。

  教育部统计,2014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45.98万,赴美就有27万,*已经成为*范围内向外输出学生*多的国家。而且伴随着*经济的发展,在可预见的未来,留学人数会继续增加。

  出去的人越多,好像被开除的情况也愈演愈烈,到底如何避免留学被开除?未雨绸缪*比亡羊补牢更有效。今天托福培训的小编给大家分享一篇非常实用的文章,让你在出国之前,就把“被开除”扼杀在摇篮里。

  初到异国的*留学生,面对的不仅仅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完全不同的语言环境,更重要的是,完全不同的学习氛围——自主、自律、独立、勇于表达、大胆陈述。

  对于从上*甚至*园阶段开始,就由父母和学校帮助安排好一切的人;对于上课必须要举手发言、被父母谆谆教诲要避免出风头的人来说,这些特点,都太新、太奇、太难以掌握了。

  留学生们被安排的,不仅有异国的学校,还有专业。很多时候,学生学什么专业,是由家长听了中介的推荐而定下来的,基本都是所谓“容易读”和“就业好”的专业,当学生遇到问题时,因为不是自己感兴趣的科目,所以更加容易打退堂鼓,个别人还会动点儿小心思,比如抄袭。

  “高校情结”世人都有,但国外高校的共同特点是:宽进严出。考入高校并不等同于顺利毕业,大量的阅读、写作、报告,基本都是在严格的、极为有限的时间里要求完成。没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执着的自我约束能力,想要轻松愉快地拿到高校的毕业证书,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使命。

  怎样在理解*学生特点的基础上,尊重西方的教育理念,帮助留学生顺利渡过出国后的水土不服期,并进一步融入到西方的体系中去? 

   留学生都可以在海外生活得好、学习得好,但是学生们需要父母的耐心、理解和支持。

  能够快乐地出国,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毕业,当然*完美。但是现实如同本文*初引述的那样,有少数留学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面临“被开除”的窘境。

  更多的留学生在异国他乡独自面对人生中从未遇到的问题,对自己半生不熟的英语没有信心也不敢多说,交朋友仍走不出华人的圈子,无论怎样努力也拿不到。*糟糕的是,父母亲友离得太远,他们的精神*要经历相当长一段孤独和寂寞。不情愿和父母经常吐苦水的留学生,现在可以有另一个暖心选择。

  留学们认为,讲好英语、听懂老师讲课、优质完成作业、顺利写好论文,这些都有方法可遵循。规律,可以在导师的指导下,一点点寻找、慢慢掌握;但是更难的,是学生要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独立安排时间、独立做决定的能力。这是陪读导师会下功夫、花大气力的方面。

  除此之外,*人谦逊的美德也会在留学生的生活和求职中体现得非常明显,美德我们不要丢,但是在一个推崇个(diao)性(si)展(ni)示(xi)的国度里,陪读导师要教会留学生的,是如何把自己的*和努力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出国或不出国,问题都会在那里。直面并想办法去解决,才是智慧的体现。

  “被开除”的命运并不是*可怕的,可怕的是,明明知道如何做可以避免这样的命运,却没有采取行动去提前规避。

  正所谓:亡羊补牢非良策,未雨绸缪占先机,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