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百万*学生为何放弃考试选择留学

百万*学生为何放弃考试选择留学

来源:网络 2015-06-0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留学表示:“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选择在*、*就赴美进行学习,因为美国是英语国家中的首选国家,在年纪小的时候开始留美进行学习,不仅可以开拓子女的视野,还可以帮助子女更好的适应语言环境,对未来升大学也会有帮助。”

每年的6月7日、8日*的考试日,其竞争的惨烈可以“千军万马挤独木桥”来形容,然而随着近几年教育进入全球化时代,*考生已经有了多元化的选择,考试已经不再是独木桥。据数据统计,近5年*考试弃考率基本稳定在10%左右,单单2014年*939万考试生中,有近百万学生弃考,其中因留学或者移民而弃考者达21.1%,相信今年*生弃考的人数还会有所增加。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样的现象呢?朗阁留学发出了反思。

出国留学生人数不断增长且低龄化 美国院校名额竞争激烈

在子女初*的激烈竞争中,*式教育的家长都会为此感到百般焦急,一方面想为子女竭力*良好、优越的教育环境,另一方面又苦于英语、艺术、才艺等课 外班带给子女的巨大压力。于是,近几年,*家长纷纷采取留学、移民等方式来解决子女的教育问题,美国作为教育大国,自然就成为了*家长的首选。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2012年-2013年,*内地学生考生赴港参加有“美国考试”之称的SAT考试人数接近4万,其后在2014年,又有近万名 内地学生参加首场SAT考试,比2007、2008年增长了6倍左右,引发了各界人数对低龄留学的关注。留学表示:“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选择在*、*就赴美进行学习,因为美国是英语国家中的首选国家,在年纪小的时候开始留美进行学习,不仅可以开拓子女的视野,还可以帮助子女更好的适应语言环境,对未来升大学也会有帮助。”

但是众所周知,美国*和大学的高校对国际学生的录取比例有着严格的控制,尤其是美国排名靠前的学校,其90%的名额都会留给本土学生和具有美国绿卡的移民子女,以国际学生的身份来竞争美国的高校,其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移民VS留学 先移民后留学性价比更高

美国是以优质教育著称的移民目的国,在移民浪潮的推动下,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选择“先移民后留学”的方式来子女的良好教育。

目前80%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家庭都将子女教育作为移民的靠前考虑,虽然美国投资移民排期已经出现,但是*投资人对其热情始 终不减,而这种热情也是出于移民身份不仅在学费方面有所优惠,其子女未来发展更具有优势,从长远来看,美国投资移民不失为*家长规划子女教育的捷径。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