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大陆地区托福考试费用涨价至1635元

*大陆地区托福考试费用涨价至1635元

来源:网络 2015-04-0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托福考试官网真的是神一样的速度!4月3日发的公告,4月4日凌晨价格就duang~的一下涨好了,众考生顿时累觉不爱。

托福考试费用涨价至1635元 href="/">


    托福考试官网真的是神一样的速度!4月3日发的公告,4月4日凌晨价格就duang~的一下涨好了,众考生顿时累觉不爱。

    2015年4月4日凌晨,*大陆地区托福考试费突然上涨。费用由1540元调整为1635元,逾期报名附加费涨为267元。有考生在缴费过程中发现“余额不足”,短短几分钟越来越多的考生发现报名费用已经上调至人民币1635元,众考生惊呼:考不起了!  

  在此之前,雅思考试官方实行制度改革,将原有的雅思考试增至现有的3类考试,“烤鸭”们已经心塞至极。而突如其来的托福费用上涨,无疑又给留学美国的同学带来不小的心灵创伤……这个清明假期对于留学的*们来说真是太难了~

  以下表格即报名流程中显示的,所有托福网考*的服务和相关费用的列表:(红色字体部分为有变化的部分)看完就可以洗洗睡了……

    托福网考考试费

  1635

  逾期报名附加费

  267

  转考费

  535元

  恢复已取消的成绩

  135元

  成绩增送费(每份)

  126

  口语或写作单项复议

  535元

  口语和写作双项复议

  1067元

  托福复习套餐1(不包含考试费)

  920

  托福复习套餐2

  520

  托福复习套餐3

  325元

  托福复习套餐4

  180元

  折扣后报名费

  1400

托福考试 考试费用 报名费涨价
分享到: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