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英国留英学生和非*居民将告别免费医疗

英国留英学生和非*居民将告别免费医疗

来源:网络 2015-03-2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从4月6号起,包括留学生以及来自欧洲以外的签证六个月以上的全部非*居民,在英国就医均需缴纳“医疗附加费”。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留学生享有的英国免费医疗时代即将成为历史。朗阁提醒,从4月6号起,包括留学生以及来自欧洲以外的签证六个月以上的全部非*居民,在英国就医均需缴纳“医疗附加费”。

医疗附加费用为每年200英镑,留学生为每年150英镑。在提交在线签证申请表格时,申请人应同时支付此笔费用。签证申请人需要预先支付覆盖整个英国签证有效期的附加费方可获得签证。

对于这项政策变化,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Barbara Woodward CMG OBE)解释说“英国对于其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感到自豪,该体系给其所有居民**一流的医疗服务。前往英国生活或学习的人士对其享受的公共服务体系做出资金贡献是十分公平的。因此,我们推出此次政策。我们认可那些前往英国学习和工作的人员对英国的整体经济发展做出了宝贵贡献。因此,我们有意将该附加费设定在具有竞争力的水平——即低于大多数私人医疗*险费用。”

如何缴纳“医疗附加费”

签证申请人在Visa4UK网站上填写签证申请表格、支付签证费用并预约签证申请中心递签时间后,申请人需登录医疗附加费在线支付门户网站支付医疗附加费。申请人必须在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之前支付该笔医疗附加费。如果需要支付医疗附加费用的申请人未进行付款,将无法获得签证。

医疗体系改革声音不绝于耳

按照现在的政策,包括游客在内的大部分外国访客,在英国都可获得英国国民健*体系的免费服务。虽然有些人需要在事后支付医疗费用,但由于时间和成本的问题,目前许多地方无法实现向病人追索医疗费用。统计显示,英国每年进行的收费手术达4.6亿英镑,其中绝大部分要由政府埋单。

仅在英格兰,使用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海外访客和移民估计每年花费20亿英镑,其中9.5亿英镑用于临时、非欧洲经济区的员工和学生。每年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为留学生花费费用为4.3亿英镑,平均每人超过700英镑。

近年来,英国各界对全面*健体系改革的声音不绝于耳,这一机构,体系庞大、结构臃肿,存在的问题更是年积月累形成的顽疾。英国大选即将临近,这样一个充满争议的机构也是政客们施展“改革本领”的*佳领域,相信此次收费只是改革的开始。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