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你还要去留学吗?8年内美国公立大学学费涨29%

你还要去留学吗?8年内美国公立大学学费涨29%

来源:网络 2015-05-1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自2008年的经济大衰退以来,全美范围内公立大学的学费显著增长。尤其在某些州,学费增长的幅度达到了令人咂舌的程度。



  美国学费这么贵,你还要去留学吗?据美国中文网5月13日报道,自2008年的经济大衰退以来,全美范围内公立大学的学费显著增长。尤其在某些州,学费增长的幅度达到了令人咂舌的程度。美国留学意向的同学们要关注2015年托福考试时间,早报名早优惠~

  一份的统计数据显示,四年制公立大学及中心的平均学费在2008到2015年间的涨幅属亚利桑那州*,涨幅高达83.6%。相当于每个学生如今要比2008年时多花4734美元才能毕业。

  涨幅排在2到5名的分别为夏威夷州(70%),乔治亚州(69.5%),路易斯安那州(67.2%),佛州(64.2%)和加州(62.2%)

  总体而言,自2007-08学年以来,全美的平均大学学费涨了29%,即2068美元。

  好在给人一线光明的是,去年,大学学费的增长速率开始放缓。2014-15学年平均学费比上年涨了107美元,合1.2%的涨幅。

  政府对公校拨款的大幅削减被指为学费猛涨的主要原因。据报告,此前,各州收入的53%都被用来支持公立学校。在少了这一大笔拨款之后,众多学校不得不通过涨学费的方法来填补。

  这也就导致了全美50个州中的47个在本学年为每个学生的花费都比大衰退前要少。与2008年相比,如今每个州平均为每名学生的支出减少了1805美元,降幅为20%。

  亚利桑那州(47%)、路易斯安那州(42%)、南卡罗来纳州(37.9%)、阿拉巴马州(36.6%)和宾州(35.8%)是州政府为学生支出降幅*大的州。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