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英大学毕业生就业率*持增长 2015年就业市场转好

英大学毕业生就业率*持增长 2015年就业市场转好

来源:网络 2015-01-14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英大学毕业生就业率*持增长 就业市场好转



    据报道,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研究机构成功者*近公布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将在2015年达到10年来的*好水平。


    报道称,此外,报告同时指出,获得一份实力较好工作的关键是先在希望就业的公司做实习生。根据调查,大约三分之一的工作位置*后会被有过这样实习经验的毕业生获得。


    据悉,在英国雇佣毕业生的主要公司之中,超过五分之四的公司为毕业生*有偿实习机会,这类领取报酬的实习位置在2015年将达到创纪录的13049个。


    与此同时,有三分之二的公司为*后一年的在校生*有偿假期实习机会,也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接纳大学新生实习。


    报道称,许多雇主表示,没有工作实习经验的学生成功受雇的机会非常小。


    调查报告指出,英国的主要雇主将扩大大学毕业生的招募名额,预计2015年的招聘数量将比2014年增加8%


    据报道,2015年的这个增长幅度同2014年相当,这也意味着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三年*持了增长的势头。


    “
成功者负责人伯查尔说,今年夏天毕业的大学生将会看到一个强劲的就业市场。他还表示,目前在校的大学生也会为这份报告的内容感到高兴,因为他们终于可以看到获得一个学位对未来前途的重要性。(来自网络)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