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TOEFL Junior考试家族再添新成员

TOEFL Junior考试家族再添新成员

来源:网络 2015-01-0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5年TOEFL Junior考试家族再添新成员

 

    据可靠消息显示,TOEFL Junior考试将在2015年推出TOEFL Junior Comprehensive Test,简称TOEFL Junior CBT;TOEFL Junior CBT类比现在TOEFL考试的形式,分为听说读写4个单项,具体的考试形式如下表所示:

 


  其中阅读理解部分涵盖36道题,作答时间为41分钟;


  听力考试涵盖36道题,做答时间为36分钟;


  口语部分涵盖4道题,作答时间为18分钟;


  写作部分涵盖5道题,做答时间为39分钟;


  听说读写4项加起来总计81道问题,总做答时间为2小时14分钟。


  具体到写作单项,涵盖EditingEmailOpinionListen-Write四个部分,另外Editing task涵盖两个小板块,两个小板块分数的平均分记为Listen-Write部分的总分数。


  现行的TOEFLJunior考试满分为900分,分为,包括Listening ComprehensionLanguage form 安定meaningReading Comprehension三个部分,每部分的满分都是300分,每部分都是42道选择题。但现行的TOEFL Junior考试不包括口语和写作,相比TOEFL考试而言,要简单很多。


  现行的TOEFL Junior考试成绩被美国百余家*所认可,而TOEFL Junior Comprehensive Test的推行,将进一步*TOEFL Junior考试本身被美国*认可的比例,这也将使TOEFL Junior考试本身更容易在*大陆地区得到推广。


  TOEFL Junior Comprehensive Test的推行,也将增加广大低龄考生备考TOEFL Junior的难度,考生从此不仅需要顾及自己的阅读,听力,还要锻炼自己的写作和口语能力;而写作和口语也是国内低龄段学生*薄弱的两项,在国内不存在英文环境的背景下,想在写作和口语两项得到*,需要不断的自律式练习,每天给自己创造英文的环境,大胆的去说,去表达,尝试着用英文回复他人发来的电邮。


  另外,TOEFL Junior Comprehensive Test推行之后虽然没有了针对语法单项的考察,但实际上语法单项仍然非常重要,只有考生具备过硬的语法素质,才能够在新增的写作单项中发挥自如。


  无论从形式,内容,素质角度看,TOEFL Junior Comprehensive Test考试都在向TOEFL考试靠拢,需要广大TOEFL Junior考生从思想上做好准备。


  需要说明的是,TOEFL Junior Comprehensive Test的成绩与TOEFL成绩并无直接关联,也不能替代全球现行的TOEFL iBTTOEFL PBTTOEFL ITP考试。目前尚不得知TOEFL Junior Comprehensive Test的总分是否和TOEFL Junior考试一样还是900分,具体在*大陆的推行日期还需等待官方消息,但2015TOEFL Junior Comprehensive Test登陆*大陆已势在必行。(来自网络)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