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2015年GRE考试四个趋势题库

2015年GRE考试四个趋势题库

来源:网络 2015-01-07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5年GRE考试四个趋势题库:生命科学成热门选择

 

    趋势一:2014年全球GRE考生持续攀升,预期2015年会继续攀升。来自亚太地区的考生会越来越多,特别是印度考生的持续增加会增加GRE考试的竞争激烈程度。去年有572,779名考生参加了GRE考试。

 


    趋势二:*考生的平均分持续走高。
2014Verbal平均分达到了147.5分,已经比较接近150.2分的全球平均水平。*考生的分数走高主要得力于数学部分很高的平均得分,达到了164.7分,远远高于*平均水平。这一现象将会在2015年持续下去。

 

 


    趋势三:2015GRE将会被更多的考生用于申请商中心硕士项目和MBA项目。
2014年大概只有1%GRE考生把GRE成绩用于MBA申请。但是预计,在2015年这一比例将会大幅*。因为如果你参加了GRE考试,不仅可以申请理工科,还可以申请商科。这给予了考生更多的机会。

 

 


    趋势四:生命科学方向将会成为GRE考生*大的未来专业方向选择。
2014年的趋势来讲。理工科已经不再是GRE考试的*大需求人群。生命科学、社会科学等文科方向的留学也逐步变热。(来自网络)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