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英国大学Top51-100*雅思成绩要求

英国大学Top51-100*雅思成绩要求

来源:网络 2014-12-30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不同于英国排名前50的高校对于语言成绩的高标准严要求,排名在51到100位的高校大多数对本科项目直接录取的雅思成绩要求仅为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不同于英国排名前50的高校对于语言成绩的高标准严要求,排名在51100位的高校大多数对本科项目直接录取的雅思成绩要求仅为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这一要求也是英国强制性安全语言成绩Secure English Language tests的*标准。如果低于这一标准,可以考虑申请语言项目。在雅思成绩要求变动方面,2015年,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将新闻学项目的语言成绩进行了*。

 


  另外,由于英国高校在*代表机制较为成熟,所以一些学校官网并未给出语言成绩,有意者可以直接联系这些高校的代表处询问语言成绩要求事宜。


  下表按照2015 Times英国高校排名整理。(来自网络)

 

排名

学校名称

雅思成绩要求

51

法尔茅斯大学(Falmouth University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52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艺术设计中心(实践性课程)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艺术设计中心的时尚营销与品牌推广学士项目、时尚传播和推广、时尚管理、国际时尚商务学士项目、动物、乡村环境科中心、建筑与设计中心、艺术与人文中心、教育中心、科学与技术中心、诺丁汉商中心、诺丁汉法中心、社会科学中心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广播与新闻中心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0分,其中阅读、写作部分不得低于6.0分,口语和听力部分不得低于5.5分。(本项要求有所*)

社会工作荣誉学士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0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53

斯特林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

无有效可参考信息,该校仅给出Secure English Language Tests表格。申请人可以按照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来准备。

54

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

艺术设计与技术专业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

商科、方法学、社会科学、科学与人文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

药学、护理、听力学、演讲与语言疗法项目要求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0分。

55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中心(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写作项目不得低于6.5分,阅读、听力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0分。

部分计算机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56

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

57

朴次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

58

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法学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0分。

分享到: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