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解读美移民改革新政 提醒谨防移民骗局

解读美移民改革新政 提醒谨防移民骗局

来源:网络 2014-12-10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美国《*日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两周前宣布的有关移民改革的行政命令让近500万无证移民不会被遣返出境

 

   据美国《*日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两周前宣布的有关移民改革的行政命令让近500万无证移民不会被遣返出境,华裔联邦众议员赵美心5日解读新政,并提醒申请者谨防移民骗局。

  赵美心表示,她担心少数族裔小区中有不良律师或移民事务所借机行骗或牟取暴利。*常见的例子是有人向申请者收取2000美元,帮他完成“暂缓递解出境”申请。她表示,其实这些申请和表格完全可以自己填写,或者向民权机构和公益组织,寻求免费协助,“无需花大价钱找人代为申请”。

  此外,她提醒申请者,年轻时进入美国的无证移民想要申请新的DACA,还需等待近三个月;拥有*居民或公民子女的无证父母更是要等待近六个月。在此之前,不要相信“可以提前”、“可以加速”、“可以排队”等传言。

  提醒申请者,可利用申请开放前的几个月准备材料,如上学、医疗纪录,薪水单和税表,房租、水电账单,护照等。(来自网络)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