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澳洲*着手严查外国学生签证

澳洲*着手严查外国学生签证

来源:网络 2014-12-09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随着一大型教育*者对申请者练习检查,申报澳洲课程的海外学生正面临打击。

 


  据报道,澳洲移民和边防部(DIBP)称,已向1400名已经离开*却依然待在澳洲的学生发出书面通知。超过500名学生被通知移民和边防部正在考虑取消他们的签证,截止10月底,已有103个签证被取消。


  教育巨头纳维塔斯称,因其决定杜绝欺诈,预计招生人数会下降。有数据显示,本年度第三学期的招生人数上涨了6%,相比去年同期的增长率为13%。该公司目前已经对一些国家如印度和尼泊尔的申请人练习了审核。去年该公司发现来自尼泊尔和印度的招生人数出现了大幅上涨,引发危险信号。很显然一些申请人并不是学生。


  纳维塔斯的CEO琼斯称,该公司执行了额外的审查,小心文件欺骗和学生退学事件。“为了学生成绩的优化,我们在尼泊尔和印度建立了更加密集的筛选评估。这些措施影响了招生人数的增长情况,但不会使入学标准降格而影响*成果。”他解释说。该公司80%的尼泊尔和印度学生都是通过第三方中介招收的,它也已经对被认为可靠的中介进行了鉴别。


  据悉,澳洲移民和边防部已经通知所有的高等教育*者对入学检查*持警惕。虽然*近简化学生签证过程的引入对该行业来说是一个福音,但也有人担忧新的要求将检查签证的责任放在了教育*者肩上。简化签证过程导致来自印度的学生签证大幅增加,去年就增加了47.9%(来自网络)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