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生新SAT考试数学优势已消失

**生新SAT考试数学优势已消失

来源:网络 2014-12-0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作为*生留学敲门砖的SAT考试2016年将使用新版试题(简称新SAT),据机构实测,*学生以往数学成绩的优势在新SAT考试中将不复存在。

 

    作为*生留学敲门砖的SAT考试2016年将使用新版试题(简称新SAT),据机构实测,*学生以往数学成绩的优势在新SAT考试中将不复存在。


    晴天霹雳:题目变长,像中篇小说


    负责出题的美国大学理事会表示,新SAT主要为了贴近实用,所以数学题也大量引入了生活中的数学问题,内容包括了游客处理复杂的酒店套餐,或者根据上传速度和照片大小计算一天之内可以上传多少张照片。这导致题目描述“像一篇小说”,要求考生从背景描述中分析数字信息,并解答问题。

 
   这对英语阅读能力较弱的*考生而言,是非常大的挑战,如果看不明白题目,不懂得如何分析其中的数学信息,根本不可能解答。


    雪上加霜:用语言描述数学答案


    大家都知道,传统的数学题有两种答案形式:数字和方程式。这次新SAT则出现了新的数学答案形式——不但要解出答案,还要用英文描述出来。这样的题目在新SAT样题中的占比高达1/3


    对许多非英语国家考生而言,能看懂“小说一样拗口的”试题并正确解答已经很难,要求他们再用英语写一篇作文一样的东西解释自己的答案,简直就是雪上加霜。


    题库:*学生会对新SAT极度不适应


    根据机构组织的*学生新SAT样题测试,新数学题目的平均正确率为61.84%,这也就意味着*考生在新SAT的数学平均分仅为494.71分。并且,文字较多的题目,比如逻辑题、推断题和应用题等,*考生的平均正确率令人吃惊的低于50%。而之前在传统SAT考试中,*学生的数学平均分大概是541,接近一半考生能上600分。


    以现在*考生的英语能力,应对新SAT会非常吃力,如果不能掌握好基础英语,即使数学再强,也没什么效果。其实不只是*学生,对英语不是母语的学生而言,肯定会极度不适应。(来自网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