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加拿大留学名额遭* 2015高校国际学生已满

加拿大留学名额遭* 2015高校国际学生已满

来源:网络 2015-02-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报道,有*教育及移民顾问公司,已收到包括西温学校局在内的加国多家学校局通知,2015年度的国际学生名额已满。



    加拿大一向是*留学生的热门国家,不光是大学,中*也是小留学生的*。据加拿大方报道,有*教育及移民顾问公司,已收到包括西温学校局在内的加国多家学校局通知,2015年度的国际学生名额已满。

    据其中一家收到通知的公司表示,多间属于加国高校的私立、公立*、公立理工中心,已宣布今年的学位已经满额,不再招收。

   其中包括西温学校局旗下的三所专门招收国际留学生的*、安省私立*匹克林中心,所有7至12年级的2015年9月入学学位,均已被“*”,不再接受申请。而卑诗圣玛格丽特学校女子*(St. Margaret’s School)、安省罗素湖中心(Rosseau Lake College)、魁省斯坦斯岱中心(Stanstead College)、主教中心(Bishop’s College School)等私立贵族*的9年12年级,2015年学位也已全部满员。

    据有关顾问公司表示,由于加拿大已实施“*信道”移民系统,*不少人期望取得理工科的学位以便争取更数,因此过去一些不属热门的学科也人满之患。

    例如,位于爱民顿的北亚尔伯特理工中心(The Nor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化学工程、计算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设计与制图、测绘工程、仪器仪表工程、石油工程等专业,以及沙省理工中心 (Saskatchewan Polytechnic)的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电子系统工程、机械工程、采矿工程等专业的文凭课程,今年9月的入学名额已满。而北亚尔伯特理工中心的机械工程专业的文凭课程,甚至2016年1月的入学名额也已经招满。

    对于加拿大多家学校今年都已满员,学生是否已错过今年*佳申请时期?朗阁告诉您,还有一些学校仍在招生,例如想读*的学生,可以申请在加拿大公立*排名第六的卡加利公立学校局,旗下拥有22间*。在中心方面,多伦多的百年理工中心(Centennial College)、温哥华的道格拉斯中心(Douglas College)等,仍在招收2015年9月入学学生等。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哦~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