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留英仅本科生超欧盟留英学生总和

*留英仅本科生超欧盟留英学生总和

来源:网络 2015-01-26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去年,在英国大学就读大一的*留学生人数达58,810人,与去年同比增长4%。这个数字首次超过欧盟国家在英国的留学生人数总和。




去年,在英国大学就读大一的*留学生人数达58,810人,与去年同比增长4%。这个数字首次超过欧盟国家在英国的留学生人数总和。

朗阁认为,这和*中产阶级家庭的扩大,越来越多的父母愿意出钱送*到海外留学有关,而英国的*一流大学对*留学生的吸引力使得英国大学内*留学生人数持续增长。

根据英国高等教育数据统计局公布的数字,除英国之外的欧盟国家留学生总数是57190人。

自 2009-10年度以来,*留英学生人数飙升了60%。2009-10年度,在英国大学注册的*留学生新生人数只有36,950人。针对新公布数字,英国大学、科学与城市事务专责官员格雷格·克拉克表示,他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学生到英国继续高等教育。克拉克说,这些*学生了解到英国大学的学位在*各地都有极大的价值。

此消彼长

另一方面,来自印度的留学生则下降了12%,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下降了7%。分析人士相信,政府收紧留学生签证审批以及严厉控制移民的说辞影响了许多人来英国的积极性。

此前,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Theresa May)提出收紧留学生计划,强迫来自欧盟以外国家的外国学生在学业结束后离开英国。此举招致英国*界人士的强烈批评,斥责这不仅影响招聘*科研人员,而且损害英国大学的国际声誉。特雷莎·梅表示,目前的学生签证制度被滥用,许多外国学生结束学业后非法滞留英国。

根据现行规定,欧盟以外国家来的留学生课程结束后可以在英国逗留四个月,如果在此期间找到程度相应的工作,就可以申请把学生签证改为工作签证。

*守党提出的新建议要求所有留学生在签证到期后立刻离境,如果要继续深造或者获得工作机会,需重新申请签证。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