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解析美国留学的五大趋势 如何面对新SAT

*解析美国留学的五大趋势 如何面对新SAT

来源:网络 2014-10-28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6年春季的新SAT考试改革即将拉开序幕。而由于新加坡SAT考试出现泄题,这一拨儿考生的成绩是否算数让学生、家长心里都打起了鼓,焦虑情绪弥漫在这些初*生和他们的家长中间。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随着新SAT考试登场脚步的临近,*考生必须直面其所带来的影响与挑战。

 
 朗阁总结了目前美国留学呈现的五大整体趋势:

  一、留学总人数增长趋缓,在2013年迎来增长的拐点,留学人群更趋于平民化,自费留学的比例占90%以上,工薪家庭留学比例增加;
  二、留学生人群低龄化趋势加剧,2013年北美*留学人数占北美留学总人数的10%,本科生占35%;
  三、留学签证形势变好,但对留学申请材料审核变严,对推荐信的依赖程度有所降低;
  四、对学生英语能力要求有明显*,更加重视学生的口语水平,增加了面试学生的数量;
  五、美国大学对国际学生的学费收入依赖加大,客观上*了*留学生录取比例。

  今年春季,官方*改革细则及相关样题之后,很多分析指出,对*考生而言新SAT考试难度将大大*。而对处于新旧过渡期的考生来说,在没有任何真题资料的情况下安排备考也成为其面临的巨大问题。

  据介绍,传统的SAT备考,考生如果取得满意的成绩需要约40套左右的真题练习,但是相关预计学生在参加新SAT考试的时候题目数量远远达不到40套。相关人员表示2015年官方预计会释放10套左右的练习题目。

  新SAT考试改革的出现,学子们也无需紧张过度,大家一定要有条不紊的进行自己的准备工作,做到早规划、早准备,多联系,当然也要学会适度调节,切忌急躁。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