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低龄留学生出国井喷

*低龄留学生出国井喷

来源:网络 2014-09-29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根据《*低龄留学生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超过8成低龄留学生选择美、澳、加、英作为主要目的地,其中美国*受青睐。



根据
《*低龄留学生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超过8成低龄留学生选择美、澳、加、英作为主要目的地,其中美国*受青睐。加拿大*受出国读*的*学生,特别是女生欢迎。男生而言,无论出国读本科还是*,美国都是首选。《华尔街日报》此前刊文称,过去五年,加拿大多伦多地区的国际*生突然飙升了40%,其中3/4来自*。

在美国一些昂贵的寄宿私立学校,*学生比例超过20%

昂贵的费用,难以阻挡*家庭送小孩到国外的欲望。旅美学者薛涌认识一个*留学生,学校在美国一个穷乡僻壤,刚进去的时候,*学生才20%,等毕业的时候,*学生已经超过80%。位于俄勒冈的圣玛丽*,*、*加起来不过450人,但*学生(基本都集中在*)就已经有70人。

去年到澳大利亚读*的*学生数量比上年增10%

澳大利亚使馆教育领事徐佩仪介绍,今年来参加教育展的澳大利亚学校有30多所,其中半数为*。她表示,去年到澳大利亚读*的*学生数量超过3000人,比上一年增长了10%。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