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上半年赴澳留学生增21%

上半年赴澳留学生增21%

来源:网络 2014-10-0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澳洲日报》报道,赴澳留学的国际学生数量将飞速增长。2014年上半年,业内*指标——国际学生入学人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

据《澳洲日报》报道,赴澳留学的国际学生数量将飞速增长。2014年上半年,业内*指标——国际学生入学人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一年来,英语语言学校的入学人数增长了28%,有许多学生筹备在澳洲接受高等教育或职业教育和培训。

模型显示,教育作为澳洲出口产业的市值将翻番,从2014财年的157亿元增长至308亿元。

经济学人信息部的调查显示,悉尼是全球第五昂贵的留学城市,花费比在纽约还高20%,这意味着留学生的生活费将为澳洲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2014年,所有教育领域的国际留学生人均每年支付4.06万元学费和生活费。这个数据料将每年增长4%,直到2020年,增幅超过通胀。以2020年的币值计算,国际学生每年须支付5.14万元的学费和生活费。

预计到2020年,将有60万国际学生在澳洲就读,如果每人每年支付5.14万元,则国际教育产业的市值将达到308亿元。

在2010年澳洲国际教育产业掀起猛烈风暴之后,国际教育*商迎来了不期然的转机。

教育出口行业的市值从2004年的79亿元翻倍至2010年的164亿元。之后,风暴来临:澳币升至;移民和学生签证政策*发生大幅调整;澳洲在国际学生人身安全方面的声誉受损;私立留中心校倒闭的负面新闻频传;国际*受到了来自其他国家的同行竞争。

新生人数连续六个学期下降,在2013财年,教育出口产值挫至146亿元的谷底。

早期的复甦萌芽出现在2013年的个学期,新生人数年比增长了2%,到了2013年的第二学期,增幅*到16%,然后在2014年的学期进一步达到了21%。

自2013年开始,澳币对美元已经贬值了15%。

赴澳留学的费用下降,某些留学成本堪称全球*贵的澳洲城市也变得比较平价。

澳洲贸易局(Austrade)的2014年《恢复增长》报告追踪记录了澳洲学生签证政策的积极变化。政府在2012年4月推出了简化学生签证政策;在2013年,政府推出了国际毕业生的工作签证;当局在2014年开展了进一步改革,包括简化风险评估等级并扩大了简化学生签证政策的适用范围。

澳洲贸易局指出,对英语语言课程的强劲需求将转化为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与培训领域的生源。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