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第二个*考场落户湖北

*第二个*考场落户湖北

来源:网络 2014-09-2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日前,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宣布,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低龄考生考试需求,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实验*增设第二个*考场。

日前,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宣布,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低龄考生考试需求,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实验*增设第二个*考场。至此,雅思考试在*的考场总数达到53个,分布在35个城市。

作为全球留学及移民类英语测评的*者,雅思考试至今已获得全球135个国家逾9000所*、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雅思考试兼具实用性和*性:*类考试适用于申请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培训类考试适用于英语国家移民申请,或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在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雅思考试一直获得*院校的认可,并是英国*院校衡量申请者语言水平的优先标准;麻省理工中心等高校的部分专业,更是将雅思成绩作为其录取海外留学生的*语言测试标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