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2015版《GMAT官方指南》将正式*

2015版《GMAT官方指南》将正式*

来源:网络 2014-08-19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版官方指南增添了在线内容、视频和学习工具,让考生备考GMAT更容易、更方便。

 

       2015版《GMAT官方指南》将于8月20日正式*。新版官方指南增添了在线内容、视频和学习工具,让考生备考GMAT更容易、更方便。2015版《GMAT官方指南》系列将首次通过在线直播*会的方式,时间为考生讲述新版本特点及应试技巧。

与以往版本相比,2015版《GMAT官方指南》系列包含*的在线内容,包括视频和能让考生按照题目难度和类型定制题库的学习工具。该系列包括:

1《2015 GMAT官方指南(综合)》——包括900道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一套诊断性自测题、50道网络版综合推理题和作文样题,以及网络*视频和用于定制题库的工具。

2.《2015 GMAT官方指南(数学)》和《2015 GMAT官方指南(语文)》——与上一版相比,两种指南各增加300多道习题,外加网络视频和用于定制题库的工具。

在8月20日2015版《GMAT官方指南》*会网络直播现场,*出版商以及考试中心人士将详细讲述新版指南特点及应试技巧。届时考生参与*会现场直播互动环节,还有机会赢取价值278元的《2015GMAT官方指南(综合)》。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