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留英如何才能成功申请高校

留英如何才能成功申请高校

来源:网络 2014-09-04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英国留学如何才能成功申请高校研究生?什么时候去英国留学*佳?和美国留学类似,对于英国本国的学生,一般要求本科毕业。

英国留学如何才能成功申请高校研究生?什么时候去英国留学*佳?和美国留学类似,对于英国本国的学生,一般要求本科毕业。国内本科毕业生可以直接入学读英国硕士;国内大专毕业生工作三年以后,可以攻读英国硕士学位。一般国内大学毕业,有学位,成绩80分以上,可以申请优质高校,成绩75分以上,可申请中上水平的学校。

英国留学——部分高校*入学门槛

2014年值得学生关注的是:相较于去年,英国部分高校*了入学门槛,部分高校开始收取申请费,部分热门专业*了语言标准。此外,部分英国院校也更看重学生的背景,对*高校部分二级中心的学生,可能会由于学校背景问题而影响申请结果。虽然英国部分院校增大留学申请难度,但可以宽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是:由于英国院校申请是采取“rolling”,即滚动录取,先到先得。只要我们把握申请时机,申请适合的学校、专业,准备完美的申请材料,做足准备,*成功率,还是可以申请到高校。

申请英国高校研究生,从近几年趋势来看,语言门槛的*是必然趋势。申请英国高校,合格的语言成绩是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的关键点,申请人应了解所报专业的英语要求。一般来说商科、社会学、文史类专业的入学要求是雅思6.0-7.0,理工科专业的入学要求是6.0-6.5。如果学生在申请时已经有雅思成绩,则需要一并*。如未考,则*好在申请材料上说明何时考试,并在收到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后马上补寄给大学。

如何申请英国高校研究生,强调是否需要读硕士预科因人而异,要看个人的本科专业类别和成绩,以及所申请的英国大学对申请者的*和英语要求。如果本科和想要读的硕士是相同专业,或是不同专业但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而且雅思考试也拿到想要读的大学和课程的*要求,那么不妨直接向英国大学提出申请。

成绩定位——雅思和gpa齐头并进

英国大学没有统一的英国硕士课程入学考试。一般来讲,主要以留学申请者的本科背景和大学平均成绩来先申请英国硕士课程,随后补充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如雅思成绩)。大学在审批学生留学申请时,靠前看的是gpa以及相应专业课的成绩。在专业课水平达标的基础上,通过雅思分数来评估该生能否听懂课程以及能否顺利毕业。

英国留学申请英国高校研究生,各大学对雅思和gpa的要求没有统一标准。大部分英国高校要求学生本科毕业成绩达到85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个别院校和专业需要7.0分甚至是7.5分。高校对雅思分数的要求一般都高于其他院校,比如华威的marketing要求雅思达到7.5。所以很多学生为了进高校恶补英语,而忽视了自己专业课的学习。实际上,gpa和雅思成绩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雅思分数再高只能说明学生的英文水平。平均成绩60分、雅思8.0,被高校录取的希望仍然是很渺茫的。

英国留学申请英国高校研究生,英国的硕士课程是每年9月底左右正式开学,但是英国硕士课程提前一年就开始接受申请了,而个别大学或个别专业有特别提出的申请截止日期,需要同学们自己特别留意,查看清楚。对于目前想去英国留学的学生来说,*可锁定为2015年9月,*佳申请开始时间是2014年7月~10月底。大学处理申请的速度通常为4到8周,有些重点大学或热门专业需要10到12周,所以申请者一定要预留出学校审理即等待录取通知书的时间。但申请前的准备工作,如学校专业确认、语言培训、申请文书现在就应该开始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