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本科雅思成绩要求

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本科雅思成绩要求

来源:网络 2014-09-09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语言成绩一直是申请海外高校的硬性要求。可是,大多数申请者的理想很远大,但语言成绩不给力。

语言成绩一直是申请海外高校的硬性要求。可是,大多数申请者的理想很远大,但语言成绩不给力。以下是根据麦考林(Maclean)*的加拿大大学排名,列出了加拿大综合类大学的基本雅思成绩要求。

综合类大学指进行多种本科和研究生水平的*研究,并颁授专业学位至研究院程度的大学。并不是说综合类和基础类大学就没有研究生和博士项目,只不过他们是以研究生和本科教育为主。

特别提醒此处仅为语言成绩*录取分数,达到这一要求并不能录取。未达到分数要求的申请人可能需要重考*成绩或者选择读语言课程的形式进行英语*。

学校名称

雅思成绩要求

1. University of Victoria 维多利亚大学

本科: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0分。

2. Simon Fraser University西蒙菲莎大学

本科: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0分。

3. University of Waterloo滑铁卢大学

分享到: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