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雅思潮:*20万“烤鸭”赴美留学

雅思潮:*20万“烤鸭”赴美留学

来源:网络 2014-09-02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3年*出国留学总人数达到41.39万,其中赴美留学人数将近20万,约占到总留学人数的50%。而本科阶段的留学人数更呈现出井喷式增长的态势。

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3年*出国留学总人数达到41.39万,其中赴美留学人数将近20万,约占到总留学人数的50%。而本科阶段的留学人数更呈现出井喷式增长的态势。

 

随着国内高职、专科院校录取结束,2014年*正式画上句号。随之而来的,将是一拨后*时代留学的热潮。随着出国留学队伍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将出国视为清华北大以外的另一种选择。美国,毫无疑问,仍是大多数*学生的*终向往。

 

 

“留学新风尚”

 

传统观念中,想去美国留学,要过的关就是托福。但是如今,如果谁还抱着“非托福不可”的老皇历不放,可就OUT了。而随着学生和家长获取留学信息渠道的多样化,越来越多的学生在申请学校的时候选择同时申请2个或者更多国家的*学校,例如:英美联申等。对于这些学生来说,选择一种认可度广泛的英语考试是当务之急。因此,后*时代赴美留学的队伍中,一股“雅思潮”正在走热。



3000+美国院校承认雅思成绩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3000所美国院校和机构认可雅思成绩,包括所有的常青藤盟校(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宾夕法尼亚、布朗、哥伦比亚、康奈尔、达特茅斯),以及综合排名前100的大学和绝大多数受*学生青睐的美国TOP25高校。美国排名前200的综合院校中,94%的本科院校及99%的研究生项目接受雅思成绩。2013年11月,接受海外留学生*多的美国南加州大学宣布,其本科阶段全部课程将接受雅思成绩作为其招收海外学生的语言水平要求,适用于所有申请2014/2015学年的学生,这对*“烤鸭”又是一个福音。

 

 

部分院校专业青睐雅思成绩

 

去美国*学校的网站浏览,朗阁小编发现一些美国高校只接受雅思成绩。像麻省理工的比较媒介研究、计算和优化设计、材料科学与工程、数学、媒体艺术与科学等专业,雅思是*选择。

 



点击查看雅思课程信息

 


此外,有些学校会明确标注“strongly prefer IELTS”(更倾向雅思成绩)。例如麻省理工大学理中心、建筑中心、工程中心、健康科学与技术中心,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土木与工程专业,波士顿大学商科专业。芝加哥大学、埃默里大学、达特茅斯中心对雅思的入学分数要求也低于托福。

 

雅思考试美国办公室前首席执行官Zach Johnson:“雅思考试不仅*了一个被*认可的、的、实用的一种英语测评方式,*学生在准备雅思考试的时候,也可以当做是在为语言学习打基础,这样不仅能得,而且还能真正获得语言能力的*。现在美国有3000多个机构或者大学认可雅思考试,这些学校都使用雅思考试成绩作为衡量其申请者语言水平的重要标准,包括研究生院和本科课程。这些高等学府对于雅思考试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而且很多国际学生也非常青睐雅思考试。”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研究生院高级招生官员Susan Deborah Smith:“通过雅思考试可以帮助我们全面审核申请者的语言水平,而且雅思考试给学生和申请者*了通往美国大学的机会。”

 

填写表单,获得个性定制课程顾问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