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TOEFL和SSAT哪个先考比较好

TOEFL和SSAT哪个先考比较好

来源:网络 2014-08-07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大部分靠前的美国寄宿*,TOEFL和SSAT这两个成绩都是要求的。那很多家长,*为头疼的,就是要弄清楚这两个考试的准备顺序:到底哪个先考会比较好?

大部分靠前的美国寄宿*,托福和SSAT这两个成绩都是要求的。那很多家长,*为头疼的,就是要弄清楚这两个考试的准备顺序:到底哪个先考会比较好?

如果您的*听力比较好,词汇基础也不差的话,可以先去准备TOEFL,再准备SSAT,因为这样在词汇和阅读方面,会起到循序渐进的作用,都不会感觉到太大的难度。不过准备SSAT的时候,大量的功夫要下在词汇上面。

如果您的*阅读比较好,词汇基础也不差的话,可以先去准备SSAT,再准备TOEFL,这种情况下,准备TOEFL的时候,会觉得词汇量充足,阅读的分数很容易*上去。不过准备TOEFL时候,大量的功夫要下在听力上面。根据经验,低龄考生,口语如果培训到位的话,是相当容易*的。反而是听力,需要很多的时间,来准备听力词汇和常见听力段子,才能有一个理想的分数。

如何去评估呢,先去做一套SLEP试题,根据听力和阅读两部分的分数,和所错题目的类别来判断听力水准和常规词汇量;然后做一套SSAT模拟试题,根据数学部分,阅读部分的结果,来判定阅读能力和SSAT词汇基础。至于词汇部分,如果只是学校里面的学生,没有任何课外培训的话,在模拟测试中,该部分净对一般不会超过10题,和有充分准备后的分数,没有太大的关系,我们就不加考虑了。

不过,如果培训过关的话,SSAT要比TOEFL容易出很多。对于基础一般的同学来讲,TOEFL更为打击人一些。因为从无到有,拿到80 的TOEFL和拿到2100 SSAT下的功夫,是不可同日而语的。所以,如果你只有时间准备一个考试,或者是你申请的学校只需要SSAT的时候,专攻SSAT,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过后,是*年级的同学,还有大把的时间,且不多说;但对于*过后已经是*的同学,*好是7,8月份,各上一个培训班,对于考试,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确定准备顺序。这两个考试,都还是要投入大量的精力,才能拿到满意分数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