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昆明首考“小托福”

昆明首考“小托福”

来源:网络 2014-08-05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日前,“*托福”即“小托福”在云南地区的首场考试于昆明市外国语学校开考。

日前,“*托福小托福云南地区首场考试昆明市外国语学校开考。昆明、玉溪两地11岁~1*不等、共计61名*生首尝“小托福”,其中1*的学员超过63%。

参加本次考试的明彦君、李俊希几位同学已经确定将赴美国完成*学业,如果能向学校*较高的“小托福”成绩,申请更好学校的成功机会必会更大一些。

据悉,8月17日下午2点30分 考试主办方还将会对所有参加本次TOEFL Junior考试的考生进行现场成绩分析。同家长一同解读“小托福”考试成绩单数据,指导所有家长和同学运用好这份科学的测评体系,在未来按照美国教育者的语言培养思路*英语综合实力。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