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排名前100大学的雅思成绩要求

*排名前100大学的雅思成绩要求

来源:网络 2014-07-31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考试发源于英国,目前已是全球范围认可度*的考试之一,近年来,美国的理工类院校也越来越倾向于接受雅思成绩。

       雅思考试发源于英国,目前已是全球范围认可度*的考试之一,近年来,美国的理工类院校也越来越倾向于接受雅思成绩。特别整理了QS*大学排行榜中排名前100的大学对雅思分数的要求,为备考的同学和家长*一个*直观的参照系。

目前,雅思考试已经被全球135个国家,超过9000所院校和机构认可,是全球范围内认可度*的考试之一,也是*受欢迎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加拿大?雅思*的被院校和移民语言测评认可,同时也是为*学生开辟的两个项目SPP项目和SDS项目——中加学生项目和学习植入项目,*认可的考试。??英国?由于本身就是英国人自己的考试,所以英国院校*认可雅思考试。

??澳洲?雅思考试是有留学和移民双重作用的。到目前为止,雅思考试是澳洲移民申请过程中*被全面认可和必须提交成绩的一个考试。??美国?现在已经有超过3300所院校认可雅思考试。而且通过统计,截止至2013年已经有超过15万的考试是通过雅思考试进入美国院校的。??

雅思和美国留学之间的关系也是十分密切的,美国8所常青藤盟校全部认可雅思成绩。在去年US news全美排名前201的学校中,94%的本科院校接受雅思成绩,超过99%的研究生课程接受雅思成绩。??不仅如此,很多美国学校更加青睐雅思考试。??如果去许多美国*学校的教育网站上浏览,会发现有些学校会明确写“strongly prefer IELTS”(更倾向雅思成绩)。类似麻省理工大学研究生录取中,理中心、建筑中心、工程中心、健康科学与技术中心等申请页面上明确写道“strongly prefer IELTS”。而伊利诺伊香槟分校的土木与工程中心也明确写道“strongly prefer IELTS”;波士顿大学的商科专业也明确写“strongly prefer IELTS”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