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与雅思考试续签协议

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与雅思考试续签协议

来源:网络 2014-07-09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英国文化协会考试部市场官员7月8日发来消息,宣布雅思考试与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续签了认可雅思成绩(培训类)作为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审核其申请者英语语言能力*的协议。

英国文化协会考试部市场官员7月8日发来消息,宣布雅思考试与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CIC)续签了认可雅思成绩(培训类)作为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审核其申请者英语语言能力*的协议。此协议进一步明确指出,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计划、加拿大经验类别移民计划和加拿大联邦技工移民计划,均采用雅思成绩(培训类)作为申请者语言程度的参考。此外,雅思成绩(培训类)也适用于加拿大省提名移民计划、加拿大商业移民计划和加拿大公民资格的申请。

作为全球留学及移民类英语测评*者,雅思成绩已得到全球135个国家逾9000所机构和学校的认可。2013年,全球超过200万人次的考生参加了雅思考试,*内地的考生人数依旧*持2位数的增长。在美国,包括常青藤盟校在内的超过3300所院校和机构承认雅思成绩;在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雅思成绩一直获得*院校的认可,此外雅思成绩是*被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移民国家全部认可的国际化英语测评考试。

为吸引更多*学生,加拿大制定了一系列独特的留学申请政策,如:SPP(学生合作计划)和SDS(学习直入计划),帮助国际学生直接申请加拿大高等教育的学习。在加拿大,不仅*院校都认可雅思成绩(*类),而且“在*,申请SPP和SDS计划签证时,雅思是*被认可的英语考试”,要求申请者的雅思*成绩需分别达到5.5分及6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