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热暑期,做*火雅思学员

*热暑期,做*火雅思学员

来源:网络 2014-05-29 编辑:雅思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只需一项英语考试成绩——雅思,你就可留学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荷兰,法国,德国,瑞士,瑞典,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南非等。全球超过8,000所机构认可雅思成绩,特别指出,美国也有3,000多所大学及机构认可雅思考试,综合排名前200的院校对雅思的认可度高达90%以上,其中包括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常青藤盟校”。

只需一项英语考试成绩——雅思,你就可留学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荷兰,法国,德国,瑞士,瑞典,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南非等。全球超过8,000所机构认可雅思成绩,特别指出,美国也有3,000多所大学及机构认可雅思考试,综合排名前200的院校对雅思的认可度高达90%以上,其中包括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常青藤盟校”。目前,或许你还对雅思考试形式和内容不太了解,又或许你面对雅思考试准备不足,还可能你只是英语听说能力较差……那这个暑期,就是你行动起来的好时机了!

 

专业*团队,解决雅思备考困扰

众所周知,语言环境对外语学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暑期这段时间是创造语言环境的一个绝佳时机。好的语言环境只有专业的机构,定制的课堂才能为学员*,因此,选择一个的机构,专业的团队尤为重要。当然,性价比在选择课程时也比较重要。暑期雅思培训市场优惠较多,建议大家选择多机构对比,多渠道考察培训机构的师资情况,教学环境及设施等,选择一家既专业,又实在的好机构。

专业的机构一般都会为学生做的测试,然后根据学员的年龄、词汇量、听说水平来定制*佳的雅思*培训班。朗阁结合雅思官方信息,科学规划出入门、起步、预备、基础、突破、精品、六五等七个阶段,针对学员*的模考点评,进行重点课程研发,纳入系统化课程体系,使学员获得*的个性化专业课程,解决学员备考雅思过程中的所以困扰。

 

朗阁暑期60天,雅思任你选

朗阁教育作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上海、南京等区域达到*的白金级会员,*快同步官方考试资讯,与学员共享手信息,针对性解读并提出相应对策。经过15年*积淀,朗阁拥有专业打造学员的豪华教师授课阵容。首先,为学员*精准的入学测试,针对性地规划出科学合理的备考方案。其次,教学过程中也是不断创新,打造的翻转式课堂,通过多媒体工具实现互动教学,*年轻学生的学习乐趣。*后,通过阶段性的模考,检验学生阶段性的学习成果,及时针对性地调整教学方案,以达到签约时学员提出的。

暑期60天,朗阁雅思全封闭集训营,专业的*团队已全部就位,一切准备就绪。就现在,成为朗阁VIP学员,完成你的梦想!
 
 
暑期培训 选朗阁 定制阵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