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留美考生须知

留美考生须知

来源:网络 2014-06-30 编辑:admi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结束,这些天部分学生和家长正忙着申请到国外留学。这里为学生家长介绍申请美国高校的技巧和一些注意事项。

随着*结束,这些天部分学生和家长正忙着申请到国外留学这里为学生家长介绍申请美国高校的技巧和一些注意事项

 

申请高校要过四关

 

1、托福考试。至少要达90分,*好考到100分以上。

2、申请材料会涉及短文写作,它的作用是向申请学校进一步展示自己。大家或许并不知道,由于申请材料太多,许多美国高校老师看不过来,他们把审阅申请材料的工作交给大一学生,因此,申请材料中的短文内容*好要写得符合年轻人的兴趣。

许多人喜欢写自己到证券公司、银行等专业性较强的公司实习过,美国人对此比较反感。因为他们认为*生或*生去这些专业性公司无非也是打杂,实习收获不大。而一些在重大突发事件中做义工的经历,美国人反倒有兴趣。

3、GPA,即*成绩。美国高校对*成绩不只是看语数外,还注重*其他方面的成长,如艺术、体育甚至责任心、公益心。

4、*后就是推荐信。推荐信一定要语言通顺,不要夸大其词。

 

先出国再考托福是误区

 

指出了出国留学中存在的误区—先把*送出国再考托福,这样更容易通过。

 

“有的学生托福成绩不理想,家长就把*送到国外一些不*的学校就读,希望通过国外的语言环境刺激来*口语能力,其实这些出国留学机构是骗人。实际上,出国一边学习一边考试非常难,我知道不少人考了二三年托福才通过,这是因为托福考的主要不是口语能力,而是*方面英语。”

 

四招识别野鸡大学

 

说,美国有3000多所大学,只有排名前80位的是有竞争力的高校,其他很多大学都是野鸡大学。如何了解选择美国的高校?推荐了4个途径。

1、登录美国国内高校交流网站,比如college con-fidential.com或Wikipedia.com等,看看留学生对所在学校的评价。

2、从熟悉的出国留学生和家长口中了解美国高校的口碑情况。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