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SAT和托福的差异

SAT和托福的差异

来源:网络 2014-06-26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众所周知,SAT和托福考试都是由ETS举办,并且考试内容都包括阅读和写作两个考项。但两者不同的是,SAT申请送分时会将过往成绩全部寄给学校,而托福可任意挑选其中一次*满意的成绩。

 

众所周知,SAT和托福考试都是由ETS举办,并且考试内容都包括阅读和写作两个考项。但两者不同的是,SAT申请送分时会将过往成绩全部寄给学校,托福可任意挑选其中一次*满意的成绩。那么,除此之外,托福和SAT还有什么异同之处呢?

Q:美国大学如何看待TOEFL?

A:托福作为国际生专用考试,重要性不亚于SAT,是道门槛,每所大学对于托福都有*分数线的要求,大部分排名前50大学要求100分以上,当然在前20名的大学中录取的学生有很多是超过110分,一些学校甚至对单科成绩有*要求,例如波士顿大学的商中心和传播中心要求单科*分数:阅读25分,听力21,口语23,写作22。

Q:到底托福重要还是SAT重要?

A:两者都重要,但是托福是分数线的概念,亦即如果托福未达标准,那么这个申请的档案将不被审核,即便SAT考得再好,文书写得多出色,都无济于事。大学不对SAT设立分数线,因为他们要*有自主招生的弹性和决定权,所以只有在托福达标的情况下,再去比较SAT的分数和其他条件。

在此提醒9月升*的学生,如果托福还没达到设定*,*培训应以托福优先,并在8月前达到分数线,这样才能专心准备开学后的SAT考试,否则到时蜡烛两头烧,存在极大风险和不确定性,学生和家长压力无形倍增,后续的申请抑或因此拖延。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