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吉林开设小托福考点

吉林开设小托福考点

来源:网络 2014-06-25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1日下午,来自吉林内部分高校的74名11-17岁*生在长春市第二实验*参加了我省首次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这意味着,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正式落户吉林省。

 

21日下午,来自吉林内部分高校的74名11-17岁*生在长春市第二实验*参加了我省首次TOEFL Junior(托福)考试,这意味着,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正式落户吉林省。

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与托福、GRE一样,都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简称ETS)开发的,2011年进入*,主要面向11-17岁的青少年学生群体。21日的考试是TOEFL Junior(小托福)首次落户吉林,该考试在网上报名,依据报名人数不定期组织考试。考试总共110分钟,包括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阅读理解等三部分,每部分都是42道题,全部共126道题。满分为900分,但即使你一道题不答交了白卷也能得到600分,这是为什么呢?ETS*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唐振华说,“因为考试面向的是青少年,我们不会打击学生,更不会给学生打零分的,这可能是中外教育理念上的差异。”唐振华说。

*学生考TOEFL .Junior(小托福)用途很大,考后1个月考生会拿到一个成绩单。成绩单上不止给出分数,而且能全面测评学生的英语能力现状,这对未来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是非常有价值的,因为这些*学生可以根据成绩估算出自己的英语水平在美国同龄或同年级学生中所处的位置。此外,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还能帮*学生找到合适的*英语水平的方法,该成绩也作为国外*和国际班生源选拔考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