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8月起赴英签证24小时内审批完毕

8月起赴英签证24小时内审批完毕

来源:网络 2014-06-25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李克强16日开始英国之行,英方当日宣布将放宽对*游客和商务人士的签证限制,简化*个人旅行者网签申请程序,而且英国正与其他欧洲国家谈判,希望允许*旅行者通过单一程序申请英国和申根国家签证。

李克强16日开始英国之行,英方当日宣布将放宽对*游客和商务人士的签证限制,简化*个人旅行者网签申请程序,而且英国正与其他欧洲国家谈判,希望允许*旅行者通过单一程序申请英国和申根国家签证。此前,签证难办一直困扰赴英*民众。

去年10月,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访问*时,宣布了一系列简化*赴英签证的措施,其中包括允许*游客办理欧盟申根签证时使用内容基本相同的表格同时申请英国入境签证。但是,这一措施只适用于由指定旅行社代为申请的情况。

不过,就在李克强总理访英首日,英国内政部正式宣布,这一简化的申请程序很快将向所有的*游客开放。

据新华社报道,即将落实的精简手续方案包括,从今年秋季起,允许*人使用同一签证前往英国和爱尔兰。换句话说,持有爱尔兰签证的*人将可直接赴英,不必再提交申请,反之亦然。

从8月起,英方将为*游客正式开启一项快捷签证服务,*游客的签证申请可在24小时内完成审批。

另外,英国正在与欧洲几个国家协调,以期允许*游客提交一份申请,便可在取得涵盖欧洲26国的申根签证同时也能得到英国签证。

内存

英国密集出台政策吸引*游客

在赴英签证“新政”出台前,为了吸引*游客和投资,英国在近几年已经陆续*了新的签证改革措施,虽然被指未触动核心,但英国已经通过细节上的改变为*游客赴英*便利。

去年3月21日,英国在北京宣布推出“贵宾移动签证服务”和“护照返还服务”。“护照返还服务”是面向符合条件的商务访客和团组游客推出的,此项服务允许客户在英国签证受理期间*留护照,以便于他们申请其他签证。

去年10月,英国在全*实施“移动签证服务”,主要针对高端商务人士,签证服务机构可以前往申请签证方的办公地收取签证申请材料,整个服务用时不到五分钟。

*国际旅行社总社签证部洪宇曾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护照返还服务”起码减少了*游客办理护照时的等待时间。“游客可以在申请英国签证的同时申请申根签证,除去预约等待的时间外,申请签证的时间也会至少减少10到20天。”洪宇说道。去年*赴英游客数量增长高达40%,内政大臣称跟签证政策改善相关。

分析

与申根融合仍无时间表

虽然英国密集出台签证“新政”,但是距离实现“英国和申根签证的二合一”还比较遥远。申请人依然需要分别递交英国和申根申请,分别等待获批。

事实上,虽然希望大力吸引*游客,但英国政府仍不敢合并“英国签证与申根签证的申请过程”。

英国《金融时报》评论家斯卡平克表示,“英国不可能加入申根区。因为这会触及英国政坛的两大禁忌话题——移民[微博]和欧洲(一体化)——因此没有一届政府会去碰。”

英国内政部发言人此前也已明确表态,“*是英国优先考虑的旅游和经贸市场之一。英国为*游客设计的签证程序,已经*极好的服务,我们将继续尽力改进工作,但是我们不能在边境安全方面做出任何妥协。”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