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加拿大技术移民类开尾班车

加拿大技术移民类开尾班车

来源:网络 2014-06-24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加拿大《*日报》编译报道,加拿大政府对移民系统展开改革,其中一个是从2015年1月1日起开启针对技术移民的“通道”符合条件的人将可以更快地获得加拿大*居民身份,同时填补加拿大本地找不到人手的空缺职位。

据加拿大《*日报》编译报道,加拿大政府对移民系统展开改革,其中一个是从2015年1月1日起开启针对技术移民的“*通道”(Express Entry),符合条件的人将可以更快地获得加拿大*居民身份,同时填补加拿大本地找不到人手的空缺职位。

加拿大政府表示,“*信道”系统可以起到临时外劳起不到的作用,这就是符合条件的技术移民留下来,满足加拿大的劳动力需求。

移民部长亚历山大( Chris Alexande)日前在国会一个委员会表示,“*通道”将是移民部工作日程的“重中之重”。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导说,“*信道”系统适用于不同的移民项目,包括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计划”(FSWP),“联邦熟练工种行业计划”(FSTP),加拿大“经验类”移民(CEC)以及部分省提名计划,在这些类别提出申请的人,只要符合条件,就能走上 “*通道”。

与此同时,在实施“*通道”之前,“联邦技术移民类别”在5月1日加开尾班车,接受总共2.5万份申请,并更新公布了有资格申请的50个职业。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