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加拿大为吸纳人才 扩大受理移民申请

加拿大为吸纳人才 扩大受理移民申请

来源:网络 2014-05-13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从去年底至今,加拿大移民政策频频发生变化,上个月底,加拿大移民部长宣布在明年“移民”制度实行前,扩大受理移民申请,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于今年5月1日起增加配额,并增加适合*人的职业类别,今年每个职业的申请上限人数也大大增加。加拿大移民老师表示,加拿大一直以来都是移民大国,此次变革对于在加拿大留学的*学生获益颇多。

  从去年底至今,加拿大移民政策频频发生变化,上个月底,加拿大移民部长宣布在明年“*移民”制度实行前,扩大受理移民申请,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于今年5月1日起增加配额,并增加适合*人的职业类别,今年每个职业的申请上限人数也大大增加。加拿大移民表示,加拿大一直以来都是移民大国,此次变革对于在加拿大留学的*学生获益颇多。

  现象

  加拿大扩大受理移民申请

  据了解,加拿大从今年5月起到年底,即“*移民”制度实行前(2015年1月加拿大移民局将会启动全新*通道来吸收技术移民),联邦技术移民将增加配额,此间“扩招”的人数达到3.8万,职业类别也从过去的24个增加到50个,其中包括很多适合*人的类别,像财务经理、人力资源经理、采购经理、*险及地产经纪经理、建筑经理、会计、审计、市场及广告*、计算机*、软件工程师、计算机网络维护、医生、护士、大学讲师、*教育、翻译等职业,而且今年每个职业的申请上限由去年的300个上升为1000个。

  此外,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加拿大创纪录地吸纳了*移民,向*发出27万多个旅游签证,接受了超过2.9万名*学生到加拿大留学,并批准了3.4万多名*移民申请者。

  分析认为,从*近几年的趋势来看,加拿大渴望吸纳更多的移民,对于想通过留学实现移民的*学生来说可谓形势大好。

  原因劳工市场急需专业人才

  众所周知,人口老龄化和低出生率一直是发达国家面临的重大问题,而地广人稀的加拿大更受此问题的严重困扰,吸引移民,特别是年轻移民可以缓解和抵消人口老龄化、低出生率和日益削减的劳动力市场带来的问题。

  联邦新民主党温哥华京士威国会议员戴伟思(DonDa-vies)也提出,应将持续了6年的每年增加25万-26万新移民的人数*,将移民人数扩至总人口数的1%,也就是每年需要新增移民34万人。

  因此,为了达到移民吸纳*,在距离明年1月采用新的“*通道”模式仅剩8个月时,移民局再次重新公布职业列表并接受申请,可以看出加拿大劳工市场对相应专业人才的需求是非常急迫的。

  提醒选当地好找工作专业易移民

  留学表示,加拿大经济发达,是有名的移民国家,虽然这两年在不断微调移民政策,但从趋势上来看,实际是越来越宽松了,这也吸引了很多*学生到加拿大留学移民。

  进一步指出,无论加拿大如何调整政策欢迎移民,其中*关键不变的是,加拿大移民是以工作为导向的,没有工作,仅仅学习一般不能满足移民条件,当然*好是能有加拿大当地的工作经验,所以学生想通过留学实现移民加拿大,选择的一定要是毕业后在当地好找到工作的专业。*好的办法是:选择一个好找工作且冷门的专业,毕业后再找个符合移民条件的工作,干上一段时间,移民基本就成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