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115名*生周末考小“托福”

115名*生周末考小“托福”

来源:网络 2014-04-24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温馨提示:4月19日,115名常州的*生参加了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在外国语学校举办的TOEFL Junior考试。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温馨提示:4月19日,115名常州的*生参加了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在外国语学校举办的TOEFL Junior考试。

  据了解,TOEFL Junior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全球推出的一项英语能力测试,是托福(TOEFL)考试家族的一员,旨在为全球11~1*的中*生*和他们年龄相适应,并和真实的英语*、交际环境紧密对接的测评工具和学习解决方案。该考试于2011年11月在国内落地,已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成都、重庆、西安等*十余个城市设立考点,累计考生人数已超过十万人次。

  本场考试,是*版“托福”在常州的首场考试,据外国语学校负责该项目的莫老师介绍,参加TOEFL Junior考试,考生能够用TJ分数直接与同龄或同年级美国*生进行对比,判断出自己在美国同龄人中英语能力所处的排名,为自己将来的选择*更为全面的参考。

  TOEFL Junior*托福考试形式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1. 听力;2. 语言形式和含义;3. 阅读。每部分均42道选择题,总共126道题目,考试时长为110分钟,另有20分钟的涂答题卡时间,整个考试过程约130分钟。

  据在场等候的考生家长介绍,让*来参加这样的考试,并不一定就是为了将来出国,更多的是以考促学,让*提前适应英语评估的不同形式,尤其是随着外语*形式的调整,通过这样的方式,或许能对*的英语学习*更多的帮助。

  考试结束后,学生普遍反应听力比较有难度,主要是语速相对较快,后两类题型难度适中,与平时的考卷相比,常识性的内容较多。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