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考试之外,留学好选择

考试之外,留学好选择

来源:网络 2014-05-30 编辑:托福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此刻,虽然我们不是学霸,但我们走在通往学霸的路上…暑期来临,朗阁为VIP学员配备史上*强团队,*三大特色服务:1)五大精英师资团队: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留学规划导师、*授课教师、VIP(A级)辅导员、*课程顾问,强强联合。

人间六月芳菲尽,考试就在眼前了。面对一天天上升的气温,考试大战即将来临的紧张感与日俱增。不少*考霸在经历各种练习、试卷后已顺利升级为“烤鸭”,能否在考试这条独木桥上勇者制胜,让许多学生和家长都备受煎熬。但是,早有一些*已经预定了大学的门票——他们“征服”国外高校*,收获了美国高校甚至常春藤盟校的橄榄枝,为何命运独独青睐他们呢?

留学规划:早定计划,早做选择

近年来,出国留学虽已越来越平民化,但是如何避免“海龟”变“海带”的尴尬,留学规划的步非常重要。留学大军异军突起,但是从2014年美国高校录取率来看,美国八大常青藤盟校的录取率在逐年下降,其中,哈佛大学的录取率仅为5.9%,竞争可见激烈。所以,对于申请者来说,必须提早做充分准备,提前规划美国留学申请方案。

面对互联网时代的信息蓝海,选择一个靠谱的培训机构是步。在选择机构时除需注意价格之外,还需考察机构师资,教学等重要因素。

朗阁美国考试中心根据学生语言学习规律,个性化设计托福课程,课程包括入门、起步、预备、基础、突破、*、精英、100分、112分阶段。其中112的课程也算是敢为人先,国内首创。不少参与培训的学员还指出,电脑实战教学、个性化互动课堂、综合技能演练等特色形式课程让他们的托福实战演练分数飞速*。

托福:朗阁团队,专业打造

今年*具神秘传奇色彩的学霸非重庆男孩彭书涵莫属了,他是如何获得这所荒漠中比哈佛还牛的深泉中心的青睐呢?彭书涵的综合成绩在班上排第二,托福110分(满分120分),美国考试SAT2300分(满分2400分),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当然这些只是他成为“深泉神话”基础。此刻,虽然我们不是学霸,但我们走在通往学霸的路上…

暑期来临,朗阁为VIP学员配备史上*强团队,*三大特色服务:

1)五大精英师资团队: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留学规划导师、*授课教师、VIP(A级)辅导员、*课程顾问,强强联合。

2)朗阁VIP学习中心 :通过独辟的学习中心,解决考生语言环境的问题,形成“美式”思维。

3)十八项个性化服务:个性化学习方案、入学测试、教材赠送、VIP自习;A级辅导员全程学习跟踪、一对一作文精批、手考试资料借阅、阶段测试、结果分析及应对*方案 ;VIP精英教师授课(Elite);指定VIP教室 、当月真题回顾解析 、VIP辅导员24H解疑答惑、*授课教师外教口语课程免费试听;考情*会特邀入场、仿真模拟考场、考前冲刺点对点突击指导、考后VIP教师真题分析指导;留学申请指导课程、留学国家生活1对1指导

体验VIP会员,成为下一个神话级学霸,会是你吗?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