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广西首届“小托福”考试在南宁二中开考

广西首届“小托福”考试在南宁二中开考

来源:网络 2014-04-21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发现4月19日广西首届小托福考试暨小托福达人选拔赛在南宁二中凤岭校区开考。当天共有190多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其中南宁二中以外的考生有130多人。

  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发现4月19日广西首届小托福考试暨小托福达人选拔赛在南宁二中凤岭校区开考。当天共有190多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其中南宁二中以外的考生有130多人。

  今年4月,南宁二*际部获得TOEFL Junior(即*托福,俗称为小托福)官方授权考点。南宁二*际部引进这一标准化考试,更具性地衡量学生的英语能力,量身定制地为针对性教学法*了学生晋级的评判标准。

  南宁二*际部老师凌美艳表示,目前,南宁二中是整个广西*具备小托福考试的官方授权的考点。当天的考试是广西首次小托福考试,参加考试的学生均免缴纳报名费。

  广西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以往广西籍的考生想参加小托福考试,需要跑到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路途较远,耗时较长,花费也比较大。现在,广大考生在南宁,在家门口就可以以参加小托福考试,通过这一平台的标准化考试,获取官方出具的小托福评估报告,全面检测自己的英语水平。

  据介绍,本次小托福考试报名对象为*、*和*在读*生。考生的考试结果获全美国*认可。

  名词解释:小托福

  TOEFL Junior,即*托福,俗称为小托福,是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专为全球11-1*中*生开发的英语能力测试。由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阅读三大部分组成,每部分包含42道选择题,考试时长为110分钟,满分为900分。该考试不仅可以作为中*生北美*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更可以测评现阶段学生的英语能力,为*英语能力或者将来参加托福考试*指导。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