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新SAT样题完整版*:高校招生官陷入焦虑

新SAT样题完整版*:高校招生官陷入焦虑

来源:网络 2014-04-18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SAT培训教师编译:SAT考试主办方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在周三宣布SAT改革后的很多变化,同时*改革后样题、调查解析、考试*和相关说明等。

  朗阁SAT培训教师编译:SAT考试主办方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在周三宣布SAT改革后的很多变化,同时*改革后样题、调查解析、考试*和相关说明等。

  College Board 的主要评估员之一Cyndie Schmeiser 在周一的一次电话会议中指出,“我们致力于使SAT考试具有实用性和公平性, 而今天就是实现这个*的步。”同时表示,将于美国时间4月16日公开分校211页的考试说明和辅助材料,其中包括“学生在考试时需要知道的每件事。”

  考试变化:单词不再繁难 段落理解题成重点部分

  变化*大的是词汇题,不仅不会出现繁难的词汇,相反,考试的重点将集中到College Board设定的那些经常出现在文章中或是生活中的(带有转换意味的)“高实用性”词汇,这些词汇将会被运用到考试中。例如,结合上下文内容出现的一道题,一名艺术家从传统的风景画中“vacated”出来,选以下哪个词来替换:“evacuated,” “departed” or “retired,”还是*持不变。(正确答案是 “departed。”)

  段落理解题将成为考试的重点部分,不仅出现在数学部分,还会在分析科学和社会科学文中出现。

  考试时间改为3小时 多选题5个答案减为4个

  考试将会持续3个小时,其中包含50分钟的选考作文题。考生需要分析作者是如何使用证据、推理及写作风格上的一些元素来论证其观点。评分标准由阅读、分析和写作三部分组成,将会以额外分制的形式体现。当前的考试包含25分钟的写作时间, 学生们要在观点中选出自己的立场,并且不会因观点脱离事实准确性而失分。

  新考试将有65分钟的批判性阅读时间,包含52个问题,35分钟的书面语言测试时间,包含44个问题,还有80分钟的数学,包含57道题。阅读和数学单独打分,分值从200到800,并且*的总分是1600。当前的考试允许使用计算器,新考试中会有一些部分不允许使用计算器。并且,新考试将多选题的5个答案减为4个多选答案。

  多家高校招生官激辩:新SAT考试仍然是标杆

  很多的大学招生办官员会用考试结果来奖励学生所做的努力,因为学生在考试中已经掌握了应该在学校学习什么和未来在大学知道自己需要做好什么。但是指出这需要在数年后的新SAT效果确实比现在的考试效果好的证据上实施。

  College Board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David Coleman,在带头做考试的修改过程中,是主要为学校做国家核心课程标准的设计者,并引进一系列指导方针-经常在国家的很多教室做激烈的辩论。在某种程度上,College Board版本的新SAT考试仍然是标杆。

  一位在Greenville, S.C.,的教育顾问William Dingledine提出,“他们试图将考试方向调整为学生应该在学校学什么和他们需要在大学学什么,而当前的SAT考试并没有将这点做得很好,有趣的是SAT接近于国家核心标准的同时有很多地区现在试图甩开国家核心标准。”

  杜克大学的招生官Christoph Guttentag说:“我喜欢这种用考试来评定学生的分析能力的初衷和他们在作文中所作的变化,但是我们还是不得不检验证据来确认所发生的变化是否在我们的背景中可题库的有效范围内。”

  很多大学招生办官员表示对College Board关于新SAT考试将会缩*生和低分学生的分数差距的及消除预备课程的内容的声明表示怀疑。他们也不期盼新考试将会分担考生们的压力。

  俄勒冈大学的招生办主席Jim Rawlins提出,即使每个人都开始熟悉了形式,他们仍会有很多焦虑,毕竟这是一个高风险的考试。

  那么新SAT考试将会有什么影响呢?

  他说,“就像SAT所反应的‘不会由给出的信息来决定’。”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