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考生需要特别注意的十一个GMAT考试关键时间点

考生需要特别注意的十一个GMAT考试关键时间点

来源:网络 2014-04-15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GMAT培训中心的老师提醒考生需要特别注意的十一个GMAT考试关键时间点

  朗阁GMAT培训中心的提醒考生需要特别注意的十一个GMAT考试关键时间点

  1、更改日距离原定GMAT考试日7个日历日或7个日历日以上的,需支付更改费;更改日距离原定考试日不足7个日历日的,需支付更改费且没有任何退费。

  2、选择退考并得到确认时,当前日期距离原定GMAT考试日期不足7个自然日的,没有退费。

  3、选择退考并得到确认时,当前日期距离原定GMAT考试日期在7个自然日以上的,考生将获得退费。

  4、成绩寄送:从支付费用到申请成功约需4个工作日的时间。

  5、成绩复议:考生只能在考试日后的6个月内申请该次GMAT考试的成绩复议,复议结果约在申请成功约30日后由VUE发送电子邮件通知考生。

  6、考生在填写姓名及出生日期有误时,请务必在早于考试预约时间48小时以前与GMAT考试*呼叫中心联系,并按照要求*相关*以申请修改。距离考试预约时间48小时以内,相关修改将无法操作。

  7、查看帐户情况:网上支付成功约1个工作日后,考生可重新登录etest网站查看帐户情况。

  8、考生*早可提前六个月注册考试或进行考试改期。同时考生两次考试预约的间隔必须超过31天,在连续的12个月内*多可参加5次GMAT考试。

  9、获得考试成绩800分的考生5年内将不能再次参加GMAT考试。

  10、GMAT考试不*当天注册服务 考生至少提前一天注册考试。考场不*注册服务。

  11.如果考生需要变更联系地址或其他个人信息, 请务必至少于考试预约前48小时与呼叫中心联系申请修改。48小时之内信息修改窗口将自动关闭。

  以上就是考生朋友需要注意的十一个GMAT考试时间点,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考生朋友需要改期的话,*好能够提前超过一个周的时间,*后祝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