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关于托福口语复议的优势 风险 真相

关于托福口语复议的优势 风险 真相

来源:网络 2014-05-12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讲述:托福口语复议的优势: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讲述:托福口语复议的优势:

  1.当考生其它分数很高,某单项成绩很低,比自己预想的成绩低很多时,通过托福口语复议考生可以拿到自己"应得"的成绩,不用再受车轮战考试之苦。

  2.申请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可以用剩余的精力去准备其它考试(比如SAT)。

  3.避免再次考试时已经考到不错成绩的其它单项成绩反而下滑的情况。

  托福口语复议的风险:

  1.如果托福口语复议成功了,也不一定都是好事情,因为口语和作文的复议会在原始成绩上加分,也有可能减分。

  2.复议过程中成绩会被冻住,不能申请送正在复议的分数。如果在复议前已经帮你送出了很多这次的成绩,复议成ETS会免费帮你重新送一次复议后的新成绩到所有你以前申请送过分的学校。学校以新的成绩为准。

  3.复议持续的时间流程长短不一,根据处理效率从几周到两月,不是所有人都等得起的!

  4.复议后分数没变化(多数情况):那么这个成绩也不能进行再次复议了,这是一个*终成绩,你的选择就是重新考,对很多人来讲这是时间的浪费。

  托福口语复议的真相

  复议后分数波动的比例及成绩*或者降低比重:

  百分之十左右的参加复议的同学分数会发生变化,在这些变化的人中间:大约五分之三的人会涨分,五分之二的人会降分。

  希望通过上面的托福口语复议的讲述,可以认识到自己在什么情况下适合这样做。预祝各位新托福口语考试顺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